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跟壽星約會

今天跟壽星──央約會,其實是她陪我去拿戒指。

 



本來成員還有迷迭,這小子居然忘記跟我們有約,跑去打工……正中午的一定要讓我這麼囧嗎?妳怎麼這麼熱愛工作啊?我輸給了妳的打工是醬嗎?(哭)

 



我跟央先去吃中餐,聊了很多工作上的事,有些事情是該處理一下了!

 



除了令人不悅的工作,我們還聊了好老公的感人事蹟。我把暗檻起來,沒寫在網誌上的,買戒指的小故事說給央聽。說完,央激動地說:「也太感人了吧?」我點點頭,把臉埋在兩隻手掌裡,差點都要哭了。

 



接著,我把準備好的生日禮物拿出來,送給了央~祝她24歲生日快樂~(迷迭沒來所以生日禮物沒收!XD

 



吃完飯我們去新光三越買我的wedding shoes,專門用來配婚紗的啦!

 



從以前,在專櫃看到「不拎不拎」的高跟鞋都覺得好美好美,可是我覺得實在沒有理由買它,因為太招搖了啊!除非去喝喜酒!終於,人生中難得的機會來了,我可以正大光明地、理直氣壯地買下如此招搖的鞋子!!

 



我看中了兩雙,但一雙的價格就已經逼近我的預算臨界點了,有水鑽的商品就是貴啊~央看到我這麼兩難,馬上就說其中一雙她要付錢,當作我的生日禮物……

 



太感人了~~我的wedding shoes是我的摯友送我的生日禮物!有沒有這麼有意義啊?

 



櫃姐聽到我們的對話就說:「妳們的感情真好!」我剎那間覺得我實在是太幸福了,有這麼好的老公,又有這麼好的朋友~~(我愛O型)

 



開心地拎著鞋子走出新光三越,我們搭小黃前往i-primo,這才是今天我們見面的主因啦!

 



快速地領了戒指,我跟央走出店面,我把戒指戴起來給央看,她也說很美很適合我~

 



最後我們又在星巴克聊了幾個小時,好開心!!超滿足!!

 




 



今天的照片拼圖

 




 




 



 

1 則留言:

  1. 不要太愛我啊啊啊~



    其實在去另一間之前,

    本來就想說送妳個什麼當禮物了,

    看妳這麼喜歡,

    衡量了一下,

    現金帶的不多,

    卻有一張可以刷的卡,

    何樂而不為咧?

    (沒到的那個我就不算妳了,以示懲罰)



    新的、古老的、借來的、藍色的,

    妳準備了幾樣咧??^^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