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互相喜歡

剛看完韓版的《惡作劇之吻》第14集,好好看哦~我的媽呀~

 



韓劇在處理這種揪心的情感方面特別在行,一些小動作就能讓觀眾馬上體會到劇中人的傷心。雖然是甘草人物,卻也能搖身一變成為最賺人熱淚的悲情角色。

 



有時候我會問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喜歡C呢?(C也問過我)

 



看完了《惡作劇之吻》,我想我找到了答案。因為曾經受過傷,曾經單戀過,曾經被拒絕過,所以當我遇見了一個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的對象時,才會份外地珍惜。

 



還記得,我們在淡水,我穿著高跟鞋走在老街的石板路上,腳趾都磨出了水泡,索性把鞋子脫了坐在淡水河邊,但心中的破洞比腳傷更痛好幾倍。還記得我手中緊握著項鍊,捂著嘴在電腦前面無聲地落淚……

 



單戀有多苦,我現在所感受到的愛就有多甜。

 



在這茫茫人海中,能夠找到一個與自己心意相通,互相欣賞的人,真的很不容易。

 



我聽過一個說法,受過傷的人,肩膀特別柔軟、特別好靠。因為痛過,才更明白該如何對別人好。

 



因為我感激上天給了我一個這麼棒的伴侶,在我走過前面那些崎嶇的道路之後,所以我珍惜他、感謝他、愛他。

 




 



就像哈妮愛著白勝祖那樣。

 




 



好想大唱陶子的【女人心事】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