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生日外拍

這陣子忙東忙西的,C感嘆道已經好久沒拍照了,正好週日是我生日,就放下一切雜事去外拍吧!

 



先去埔頂公園,我們拍婚紗的地方。拍婚紗那天是陰天,但這天陽光普照,樹葉都不拎不拎的,好美呀~但風太大了,M的唇蜜一直沾到頭髮,還要維持笑容,有難度!

 



在埔頂公園拍出了很棒的照片,好久沒看到C那綻放著光彩的眼神,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下午我們則去石門水庫,遇到了仙境般的美景。

 



下午三點的和煦陽光從林間的縫隙灑下,把地上的落葉照得金黃發亮。踩在落葉上發出沙沙的脆裂聲,迎著一道道吹來的涼風,令人不禁感嘆,秋天真的來了。

 



我是秋天的孩子,在生日這天,能夠身在如此這般的美景之中,身旁又有摯愛相伴,除了感恩,我已不知該如何表達內心的激動。

 



生日這天早晨,在C的身旁醒來,他問我今天想要怎麼過?我說,只要整天待在他懷裡就好了。

 



生活曾幾何時變得如此簡單、如此滿足、如此幸福。

 



晚上,C還帶我去買我愛吃的巧克力瑞士卷當我的生日蛋糕,這男人太可愛了!

 




 



ps.感謝大家的簡訊祝福,還有央的卡片(+CS5光碟),我很感動,謝謝~

 




 



久違的CM攝影相簿更新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