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心境

每次心情低潮時,一想到《篤姬》就好像有源源不絕的樂觀與勇氣。

 



愈接近訂婚的日子,繁瑣的細節一一被拿出來討論,不免會有計畫生變的情形。一開始縱然沮喪,但是想想,比起其他許多人,我已經算是很幸運的,應該要惜福,不該再不開心。

 



最近和B媽爭執不斷,連帶讓好老公也感受到這股低氣壓,我非常不願意,也很懊惱。我不能再擺爛、讓時間掩飾一切,為了給好老公一個好的心情,我要正視問題,和B媽好好協調。

 



昨天上網看到高雄的飯店廣告,居然一時興起,打算整理簡單的行李搭高鐵去高雄住一晚……但是我終究沒這樣做,一來是因為捨不得花高鐵票錢,二來是驚覺到自己已經不是一匹狼了,有一份責任在身上,即使這幾天好老公並不會見到我,但我也不能擅自做這樣的決定。既然約定了要牽手,就應該讓對方安心。

 



自從在好老公面前和B媽吵架之後,我喪失了自信和尊嚴,忽然懷疑自己值不值得被愛?好像沒有一件事是我能做好的。這樣的心境很痛苦,但我相信這只是過渡期。(是不是要去看鄧惠文的門診XDDD

 



還好這兩三天的天氣好得不得了,幫助我振作起來,看見光明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