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改變與不改變

昨天要去還戒指,所以得上台北一趟。

 



上台北現在對我來說是偶爾為之的活動,所以把許多事情都排在這一天完成。

 



中午搭車北上,我先去京站看了場電影。

 



大概每三個月,我會上雅虎的電影網站,把最近要上映的電影預告片看過一輪,然後將有興趣的電影寫在行事曆上頭,提醒自己別忘了有哪些好電影要上映了這樣。

 



昨天看的是《亞當等大人》,由亞當山德勒主演的白痴喜劇。大多數的觀眾都是雙雙對對的,我一個人坐在最後一排,笑得東倒西歪,好多美式笑點都戳中我,可能大多數的台灣人不瞭吧!

 



看完電影後,我掛著笑容走出電影院。

 



下午四點搭捷運前往民權西路站,快速地還了戒指。然後搭小黃去統一阪急百貨。

 



第一次親眼看見開幕後的統一阪急,真漂亮,尤其是凸出在半空中的玻璃屋星巴克,夜晚一定更迷人~

 



「優你酷漏」還在排隊!而只依然只開放一個入口,我看著裡面像是要去參觀無尾熊的行列就打消了進去的念頭。也太蠢了!不是就是日本的lativ,為什麼要花這麼大的工夫去消費呢?價錢又訂得這麼高,根本失去了這個牌子最大的魅力。

 



所以我轉往2F,去看samantha thavasa。不是很大的店面,也是擠滿了人,包包的款式沒有很齊全,不過價位好像跟日本的是一樣的。我之前用的編織皮夾在日本買的時候是5千多塊台幣,昨天詢問到的價格也一樣。這點就讚啦!

 



2F幾乎都是包包,而且都是「小名牌」。像samanthaCOACH、地圖包,一個包都是一萬多塊左右。

 



五點多,肚子餓得受不了,我趕緊到信義誠品樓下吃了碗雜醬麵,沒多久央就打來了。

 



這天晚上我們跟老闆一起吃飯,主要是我要跟老闆說一些事。

 



過程有激動有尷尬有怒氣有無奈,但總之是決定了,已經成定局。

 



這件事情我不想拿出來討論,因為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只有我自己明白發生了什麼事,然後我要對自己負責。

 



發生了這麼多事,有些事改變了,像是我即將成為人妻、工作也將轉換;但也有些事情不會變,好比說我喜歡獨立的自己,喜歡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時常跟懂我的朋友聚聚……

 



不論如何,我都將成為更好的我,這是我深信不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