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我的婚紗照

週六,和好老公一起去挑婚紗照!

 



去之前,好老公在車上模擬了待會挑照片的情景,快把我笑死。只見他一手握著方向盤,嘴裡不斷說著:「不OKno…no…no…no…no…這張考慮…no…no…no…no…no…

 



下午三點半,到了婚紗店,一如往常非常會拖時間的他們又讓我們等了十幾分鐘才有照片看。

 



總共拍了100多張,先讓我們瀏覽幻燈片。其實大部分的照片,我第一眼就可以判斷我要留還是要刪,無奈婚紗店的流程就是這樣,只好呆呆地看完一輪,然後攝影助理才來跟我們討論。

 



攝影助理掌控鍵盤,我們發表意見這樣。

 



結果情況還真如我那好老公的預測──NoNoNoNoNoNo

 



我們刪到,攝影助理臉上三條線地說:「你們不要的好多哦……

 



刪完一輪,剩下50幾張,攝影師就出來了。他拿出紙筆,向我們解釋,加買照片(入相本)如何計費?光買照片電子檔如何計費?

 



攝影師說著他們慣用的話術──「如果你們挑到50組,我就可以利用我的業績幫你們壓低價錢~」但我跟好老公的OS都是──「不要浪費我們挑片的時間了,我們不會多挑的~」

 



誰會去買一張950塊的照片?光電子檔就要450塊!攝影師是國際級的嗎?按一下快門就可以收這麼多錢?去搶算了!

 



刪了好幾輪,終於剩下精華的20張,大功告成。(20張照片是最棒的數量,不會膩。就如同放cos照的經典規則:只放35張照片的才是大手!!)

 



拿了這20張的毛片光碟,我跟好老公開開心心地回家,真想自己修圖,可以用我修過的圖做成相本嗎?XDDD(新娘子太專業了好麻煩)

 



本來想全部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但好老公良心建議,還是等結婚那天再公布,保留新鮮感。

 



所以今天只先放兩張,讓大家「聞香」一下 

 



當天的日常生活拼圖

 



無法來參加婚禮的捧由,也可以於我結婚當日(民國100115)來部落格看照片哦!

 




 




 



 

1 則留言:

  1. 水水恭喜你們嘍^^~

    推薦給你們~

    幸福約定婚攝,以品質為主要要求,價格卻很平民~全省皆有

    服務~

    希望有機會能為您們服務~

    以下是我們的blog~讓您參考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agreement999/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

    21009264622789

    成品內容

    1.原檔拍攝RAW高畫質轉JPG千萬畫素檔案(含白平衡.調色及

    後製)

    2.JPG縮圖網路電子相本圖檔

    再送

    3.DVD高畫質動態光碟

    信箱 melissa0813@gmail.com

    幸福約定婚攝(melissa)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