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最感恩的禮物

今天的行程排得滿滿滿。

 



中午要跟B媽去新光三越試小禮服,下午做臉,傍晚婦產科回診。

 



早上吃完早餐,我接到奶奶打來的電話。奶奶用著她元氣一百的聲音叫我過去她家領紅包。

 



我笑著問說是因為我生日嗎?我奶哼了一聲,「我才不知道妳生日哦!是結婚的紅包!快來拿!」奶奶如是說。

 



我馬上騎著小摺就過去了。

 



奶奶家的門緊閉著,人不在?原來她去提錢了啦!害我擔心了一下。

 



奶奶把大紅包給我,然後和我聊了會兒天,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後,把紅包打開來,數數有幾張……結果一數我就哭了,我媽剛好回家,目睹了我大哭的一幕。我奶奶包了一個我這輩子收過最大的紅包給我,因為她一手帶大的長孫女要出嫁了。

 



我媽抱著我說,要感恩,奶奶對我實在太好了。

 



(打著打著我眼眶又紅了……

 



我真的好幸福。

 



有幾個剛聽到我要結婚的路人,問我說會不會緊張?會不會心情煩躁?我都回答說不會啊!我很期待。因為好老公教我,一件一件去完成它就好了,沒必要把心情搞壞,因為這是開心的事。我謹記著好老公的話,所以每件事情處理起來都心平氣和。

 



但重點是,我幸運到沒有理由不開心。

 



我愛你們。

 




 




 



 

1 則留言:

  1. 疑....要結婚啦!!!!

    恭喜妳唷~~~~~~~~~~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