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幸福的大S〈NEW!〉

我的女神被訂走了啦~比我還快耶!

 



今天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看新聞,被跑馬燈的內容嚇了一大跳──「相戀20天 大S傳與大陸闊少汪小菲訂婚」我也想過,這可能是炒作的新聞,但是最近大S的微博真的不太對勁,一副戀愛中的小女人的樣子。

 



媒體雖然常常造謠生事,但是這則新聞卻報得言之鑿鑿,於是我上網看了大家的微博,大S居然給我放了一張「證據」──用來量戒圍的工具──要不是我最近才去訂做了戒指,我也不曉得那是啥……S……妳又衝了嗎?

 



接著又連結到這個陌生的汪小菲的微博,我被他感動到了……他昨天寫下:

 



責任就是要自己健康,愛你的人才能健康。責任就是要自己開心,這樣愛你的人才能開心。責任就是當天塌下來的時候,自己的嘴角還是上揚的,這樣她才能和你一起微笑。突然恍然大悟。讓摩托車,跑車都休息去吧,我要和你們說再見了。因為我要為了她好好的活著。當暴風雨要來的時候,別怕,最起碼還有我呢!

 



自從愛上好老公,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做無時無刻的害怕。因為愛一個人,就會怕他。怕他生氣、怕他難過、怕他冷、怕他熱、怕他發生意外、怕他消失……

 



好老公也是一樣的心情,他希望我更懂得保護自己,讓他安心。

 



當遇見了人生的摯愛時,更需要加倍地愛自己,因為,我已經不是我自己一個人的了。

 



汪先生能體認到這一點,我就替大S放心了。去愛吧!戀愛中的妳是最美麗的~鋼鐵女超人一直都藏著一顆期待愛情的玻璃心。

 



希望他就是妳這輩子最後的城堡、堅固又溫暖的避風港。

 




 



10.29新增-熙媛和未婚夫終於出面承認啦~

 



汪小菲:

 



大家也別猜了,我倆就是訂婚了。很冷靜也不突然。只是在一個很恰當地時候遇到了一個對的人。我們只想有一個開心,舒心的生活,繼續我的工作和事業,她也可以安靜地回歸家庭生活。感情很難有對錯,只有合不合適。給點空間和祝福給我們這兩個年輕人好嗎?

 



熙媛:

 



其實也不算太年輕啦...重點是,我很幸福、很確定、很開心!而且 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從跟小菲見第一面我就知道是他,見第四次面就訂婚了。不得不說,天造地設。感謝各界關心!所有祝福我們就收下了~

 



在適合的時間,遇見適合的人,那就對了!

 




 




 



 

2 則留言:

  1. Wii遊戲片光碟片專賣店



    (這一家遊戲片不錯,值得推薦)



    http://www.wiixyz.com (請複製網址即可到站)





    ※ 本站所販售之遊戲片均為採用日本三菱內銷版的DVD光碟片錄製而成,品質穩定。



    ※ 壓片現在都是大陸做品質有時超爛,所以建議使用本站高級燒錄片。



    ※改過的機器使用的年限跟讀取有關..所以買好的片是很重要的..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