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i-primo

婚戒買好囉~

 



週六,好老公開車載著我,到板橋車站,然後搭捷運去忠孝復興。

 



原本打算直接去買婚戒的,沒想到因為我抄了兩張地圖,一張是婚卡,一張是婚戒,錯把婚卡的地址當成婚戒,所以就順道也看看婚卡吧!

 



在網路上查詢到「羅曼朵」婚卡,我很喜歡,雖然價格並不可愛,但是好老公說去看看也無妨,也許打動了他,他也會願意更換。

 



我們下午一點走到店面前,發現要兩點才開始營業,哇哩咧~真大牌~我們只好先去附近的「相機王」逛逛。

 



到了下午兩點,走回羅曼朵。店是開了,可是裡面沒有店員?我跟好老公只好自己看了起來。

 



我把之前在網路上看過,我最喜歡的那款指給好老公看,好老公也覺得很美。

 



大概十分鐘後,一個中年女子走了出來,我向她詢問婚卡的價錢,那位小姐只是冷冷地說:「120.」當下我就覺得怪怪的,但沒有發作,又問了另一款,小姐的態度依然冷淡。

 



我又問了幾個問題,她都不太想回答的樣子,到後來我臉都僵了。這裡不是做喜帖的嗎?怎麼店員態度像在辦喪事?因為我們看起來年輕?看起來消費不起他們的產品?

 



最後我憤憤地走出店門,跟好老公大肆抱怨那店員的態度。因為那個晚娘臉的店員,讓我一點也不想買他們家的婚卡,爛透了!

 



接著,我說服了好老公,搭小黃去中山北路,終於來到i-primo門市。

 



i-primo的婚戒是屬於訂做的,每組客人都會有一位諮詢師服務。如果諮詢師當時都沒空,他們還會請客人先到旁邊星巴克坐一下,他們買單。不愧是日系的商店,服務第一名!

 



我跟好老公最後選了i-primo的十周年紀念款,超美的啦~ 











 



i-primo的婚戒訂做要五週,在這之前如果有需要,可以先跟門市借用樣品哦!超貼心~

 



至於價位,雖然沒有婚戒傳奇T牌那麼貴,但是也不便宜。因為i-primo主打他們的戒台都是白金做低,白金比黃金還要貴,所以即使不鑲鑽,價格也不是很可愛。

 



所以當好老公提了現金來付款時,我整個人都撲上去了~老公謝謝~~

 



而好老公只說:「有妳這個笑容,就什麼都值得了。」

 




 



十月相簿新開

 




 




 




 


3 則留言:

  1. 吼~~~看得我都想...........XDDDD

    回覆刪除
  2. 眼光不錯喔~我當初買戒也在i-primo待很久呢~最後也是選類似

    款,日本公司服務一等的啦!!

    回覆刪除
  3. 妳好...^^...

    我從網路上看到...

    妳也是買i-primo的新人...

    嘻...果然所見略同呵...



    我是在10.12在台中門市下訂的...

    人住在台北...

    妳應該也是住在台北...

    想問妳一下...妳後來是在哪個門市訂的...

    妳有拿到友人介紹回饋卡嗎...

    我最近在詢問有興趣一起使用介紹卡的朋友...

    如果妳有...期限在12.31前...我的期限是12.31前...

    看有沒有需要有人幫妳簽卡...

    或是妳可以幫我簽卡...

    都可以平分優惠唷...

    有興趣可以回我喔...

    ^^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