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圓滾滾

兔仔又長大了一點兒。



因為連續幾天,分泌物中偶而會帶點血絲,一開始不以為意的我,也因為次數增加,而變得坐立難安。



所以今天晚上下班後,就請B媽帶我去回診。B媽說她已經有二十幾年沒走進婦產科了。



因為趙醫師太有人氣了,如果要給她看,等上一個半小時是一定要的,所以我選擇了另一個男醫生。



我跟B媽說,我有障礙,不想給男醫師看。B媽罵我三八,醫生都很專業的,怕什麼!



後來我問B媽,有做過抹片檢查嗎?她說沒有,因為好恐怖……哇哩咧,剛剛不是說醫生都很專業的嗎?還不是怕內診!



B媽就是這樣,對自己跟對別人兩套標準。



進去診療室以後,馬上就照超音波。



醫生「嚕」半天,居然說沒看到!!!嚇得我心跳加速、呼吸急促。後來就叫我脫褲子,又要做「陰超」!(完整名詞心裡想就好)



我問護士,上次已經看到在子宮裡了,現在為什麼會看不到?護士說,因為我子宮後傾,如果剛尿尿完,的確可能照不到。(是扁的?)



總之,又被「度」了一次。這次醫生很小心,沒有太大的不適感。



才一下下,螢幕上就出現一個好明顯的黑點,是兔仔啦!!



醫生說,比上次好哦!長大了。



真的!之前看起來就是一個模糊的黑影,今天看起來已經是有加邊框的小圓球了!



看到兔仔的那一瞬間,我居然有種鼻酸的感覺。大概是因為放心了吧……知道她有好好地在長大。



我吃的水煎包、豆漿,兔仔都有吃到呦!



醫生叫我多休息,所以我要去睡了。



孤耐~





























2 則留言:

  1. 所以為什麼會流血絲咧???

    也是子宮後傾的關係嗎?

    回覆刪除
  2. 越來越有媽媽臉了耶~

    我都要哭了~~~



    是說準新郎為什麼要買傢私,新郎是不能幫自己拍照的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