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婚紗確定

昨天跟好老公一起去婚紗公司,當天就簽約了~

 



我們選的是中壢法國巴黎,還滿大間的婚紗公司。

 



昨天星期四,我們下午一進去店裡,就看到化妝台坐滿滿的,好多新娘子哦!大家都穿著禮服在化妝,感覺像是某頒獎典禮的後台。

 



門市小姐是經驗老到的美菊,我在網路上也查了一些法國巴黎和這位門市小姐的評價,都還不賴,所以才能夠放下防備心,讓她幫我們規劃婚紗的事宜。

 



美菊先列出包套組合裡頭一定會有的項目,接著再寫出額外要增加的項目,讓我們自己去衡量、篩選。接著帶我們參觀攝影棚、禮服區。

 



棚內的景大約有二十來個,選擇眾多。試禮服的區域也很漂亮、寬敞,因為白天的光線很好,讓我覺得很舒適。

 



最後,我跟好老公討論的結果,我們選擇了這個方案:

 



28000元-

 



數碼相片20組(附電子檔)

 



放大30吋相片含框

 



大小本(附防潮提箱)

 



像框

 



法式珍藏卡

 



拍婚紗  外景白紗×1  棚拍白紗×1  晚禮服×2

 



訂婚    晚禮服×2

 



結婚    白紗×1  晚禮服×2  男女花童小禮服各1

 



結訂婚32禮(結婚證書、禮金簿、簽名綢、囍字、捧花、手套、胸花等等)

 



7880元-

 



新娘訂結婚當日 妝髮各1次(含頭飾租借)

 



新郎訂結婚當日 造型各1

 



1200元-

 



喜帖版費

 



……

 



加上其他Nu Bra、安瓶、T控等等的,大約是四萬元。

 



其實算是滿合理的價格,只要到時候挑照片不要失心瘋就好。(吐舌)

 



挑禮服是下週四(10/7),拍照是下下週五(10/15)!

 



很期待呢!

 




 




 


2 則留言:

  1. 我也莫名的好期待噢!!!(爆)



    雖然新娘&新郎感覺比攝影師更會拍照XD

    回覆刪除
  2. 我也超期待的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