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住的美學

為了裝潢好老公的新房間,我們又跑去IKEA

 



IKEA真是實現大家夢想的天堂。」我說。

 



它簡直就是家具品牌裡頭的UNIQLO

 



用少少的錢就可以打造夢想中的美麗住宅~而且過段時間還可以更換設計,享受每一個季節都住在新房子裡頭的奢侈感受。

 



之前和好老公去IKEA只是聊聊夢想,走馬看花。但這次去,卻有種實實在在的感覺。手裡握著的大掌即將牽著我走入婚姻,我們要住在一起了……

 



我們討論著櫃子的顏色、計算著預算金額、幻想著空間大小──我靠在好老公的肩膀上,說我好想哭,這是我夢想……而夢想居然成真了!

 



我對裝潢很有熱情,也有自己的見解,好老公了解我以後,他願意讓我去揮灑,並且盡他最大的力量支持我、幫助我。

 



像他這樣從買戒指、試婚紗、裝潢房間都積極參與的新郎,打著燈籠也找不到啊!重點是好老公對我的包容,真的像我媽說的一樣,我該偷笑了。

 



為了改造好老公的房間,未來的家人全員出動──搬東西、找裝潢師父、忍受敲敲打打的過渡期……辛苦他們了。

 



結婚,真是一件不容易的大事。

 




 



相簿新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