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拍婚紗

拍婚紗的前一天,我跟我莓聊MSN。我跟她說:「婚紗拍完,感覺整個結婚過程已經完成一半了。」

 



婚紗,對台灣的新娘子來說是多麼地重要啊!!!

 



雖然我也不是沒穿過禮服,不是沒化過大濃妝,不是沒被專業攝影師拍攝過,也有棚拍經驗,可是婚紗就是不一樣,是神聖的!

 



上週五,一大早到了婚紗公司,我馬上開始化妝。本來以為造型師會幫我做法式指甲,結果只是上普通的指甲油,訂婚結婚的時候,我一定要去做法式指甲!那也是我的夢想耶!(新娘子一定要配法式指甲!)

 



好老公一開始在旁邊看報紙很無聊,我很擔心地頻頻問造型師可不可以讓他過來跟我聊聊天?或是他什麼時候要去換衣服?造型師告訴我別擔心,新郎馬上就要去換衣服了。

 



造型師跟我相談甚歡,雖然做這行一定要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但是我還是可以感覺得出來,她跟我說話是很開心的,沒在假裝應付。

 



第一個妝畫好,我一直說像小狗,因為眼睛又圓又大。但這時候頭上都是髮捲,其實更像包租婆。

 



妝畫好後去換禮服。我的第一套白紗,出外景用的。

 



穿好禮服,頂著包租婆的頭回到座位上,開始弄頭髮。當女生穿著禮服的時候,頭髮實在太重要了,決定了整個造型的氛圍~是高雅還是俗氣?是成熟還是甜美?

 



我在新娘雜誌上挑了一個髮型給造型師看,她很神奇地就可以做出一模一樣的髮型來!

 



整個造型完成後,我很滿意,因為有小皇冠~(但後來我發現很像史瑞克他老婆──費歐娜公主)

 



好老公這時也已經穿好西裝,做好造型了。因為有化妝的關係,我不得不笑說,也太粉味了吧!本來就已經是個小鳳眼了,這下擦了粉,更像女生了啊~但還是很帥啦!

 



外拍地點是我們自己選的──埔頂公園。我們第一次擁抱的地方。

 



化妝化到一半,外面就開始飄雨,我們決定還是賭一賭。結果我們超幸運的!大溪不但沒下雨,反而還有微微的陽光,配上涼涼的風,只能說是最適合外拍的天氣!

 



雖然我們想拍很自然的畫面,但是攝影師畢竟拍多了制式化的婚紗照,很難營造出我們想要的感覺。當然現在還不曉得,要等挑照片那天才能知道結果,只是我總覺得不是很OK

 



回到婚紗店,我們又換了一套造型,然後吃便當!穿著婚紗吃便當,真的是太有趣的畫面了~

 



下午到晚上,我們都在棚拍。總共換了四個造型,一套白紗三套晚禮服。這過程真累人,比COS有過之而無不及。不過因為有好老公的陪伴,雖然累但甜蜜指數也爆錶。

 



除了跟好老公甜蜜蜜很幸福之外,一直被稱讚瘦也是超爽的啦!攝影助理隨口說的一句:「妳手臂很細所以不用遮也沒關係。」就讓我心花怒放半天~

 



因為婚紗店的規定相當嚴格,不准側拍,所以我們只能偷偷拍了幾張,給大家一個交代。

 



內有美妻,請開心服用。

 




 




 




 



 

2 則留言:

  1. 真是老天賞臉 讓新娘新郎可以順利拍完婚紗...看了新娘的美

    照,能感覺到妳幸福^^

    回覆刪除
  2. 好美~更美的是你散發出來的粉紅色幸福光芒^^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