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鬼斧神工SD

我幾年前很迷SD,也就是Super Dolls

 



但我沒有買娃,只是很愛蒐集美麗的SD圖片,實在是很賞心悅目啊~

 



事隔多年,因為一個契機我又再次開始尋找SD的圖片,這次我發現我的眼光改變了。

 



以前總喜歡找一些很夢幻的娃款,比起真人更像精靈,應該說是脫俗吧……

 



但現在我注重的是攝影技巧、光線、氣氛營造,娃則是愈像真人愈好。

 



不過看到不食人間煙火的娃款還是會悸動就是了。XDDDD

 



蒐集了許多照片,想跟大家分享,但那畢竟是別人的心血,所以我把相簿上了鎖,密碼很簡單,看提示便知。

 



歡迎大家看了之後來討論啊~告訴我妳最喜歡幾號!相簿→

 




 



有點想投入娃媽的世界……可是這一投下去可是萬把塊啊~奢華版紙娃娃……

 



還在考慮中……

 


7 則留言:

  1. 好久沒來你這玩了~XD

    話說看到你要去峇里島好羨慕唷~

    我也超想去的~期待你照片^+++^

    還有SD娃~我也超喜歡~但是沒錢養那樣的"高貴"孩子~QQ

    不過比較便宜點(怪怪的說法)的女兒我有兩個~我有小布(碧莉絲)女兒~

    雖然有人說她們眼睛頭大很可怕~但是我很喜歡~還幫她們買了好多美麗的衣服~

    我想我真的有女兒的話應該會很可怕~哈哈~

    這是當媽媽的喜悅嗎?XD

    要是你真的有個"高貴"的孩子期待你幫他拍美美的照片!

    回覆刪除
  2. 對了對了~看的你的娃娃相簿~

    你說的小布區啊~應該是小佩唷~佩莉普~英文發音忘了~中譯是這樣念吧~

    小布的手腳沒有關節~而且臉比較圓~就我了解啦~還是小布也有關節款了呢?

    最近比較沒研究~話說小佩有的也超美呢~之前有款愛麗絲~我超想要的呢~可惜

    最後沒變成我女兒~QQ

    回覆刪除
  3. 我本來想要打斷你養SD娃的夢想

    可是開了相簿後.....

    沒有辦法選幾號啦!通通都好愛~(鼻血)

    衝著那隻娃~冬天要留長捲髮>////<

    回覆刪除
  4. 閉眼系列最高!!!!!!



    妳不買我也想買了XD



    嗚喔喔喔喔喔喔~~~~~~



    怎麼可以這麼漂亮!



    38號這張最吸引我



    我的天呀~



    (拍賣搜尋中)

    回覆刪除
  5. 您好,碰巧看到您的文



    相簿最後是小佩喔,並不是小布...



    by 小布 . 小佩 . SD 都有的路人K

    回覆刪除
  6. 相簿...不只上鎖

    沒開放耶~~>///<







    我也喜歡SD眼睛大大的好有靈氣的說

    回覆刪除
  7. 哈哈....親愛滴, 還是三思

    那不是萬把塊....很容易就會變成6位數字的黑洞

    最可怕的不是6位數, 而是你開始覺得6位數也沒什麼

    .....價值觀會扭很大, 絕不騙你XDDDDDDDD



    看SD這麼多年, 結果我還是最喜歡KYON的娃

    路卡和克李斯真是造孽的娃娃...哈哈哈...Q▽Q(可惡, 我又小小的動搖了Orz)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