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除了風一切都很美好

一整個太充實了,回到家以後全身筋骨酸痛啊……XD

 



昨天請假,一早就跟啾、娃約在台北火車站,然後去迪化街拜月老。雖然有點害羞,但還是很努力的背出自己寫好的條件哦!把紅線好好的收到錢包裡,接下來就是等待啦!

 



離開城隍廟,娃一副熟門熟路的帶著我們外加一個路人繞了一點遠路,路人先離開了,後來我們還是決定搭小黃到中山站。XD

 



搭捷運到淡水的途中,我們講了好多工作上的事,話題一整個就是變很多,總有一天我們三個會坐在捷運上大聊婚姻生活吧!哦不過小師妹會晚婚,所以可能還要很久。XDDD

 



回到真理,正逢中午下課時間,後門熱鬧的景象好懷念啊~~~我們排隊買了蒸餃,娃跟老闆娘哈啦,老闆娘說還記得我耶!因為我實在太常跟她買蒸餃了啦!以前可是穿著拖鞋眼角還有眼屎就來買了耶!(通常是早上的課翹掉了睡到中午,買了蒸餃回房間吃然後連下午的課也不想上了,就打給姊妹們邀請她們到我房間打太鼓XDDDDDD

 



拎著蒸餃,我們到人滿為患的維多利亞(古老的名字)吃午餐,我跟小師妹點了滷雞腿,然後我就想起了佩珊,不禁流下一行清淚……(什麼鬼XD

 



吃了蒸餃和簡餐飽到炸,慢慢走到前門,去三棟晃一晃,看能不能遇到真君。結果沒遇到,反而是被游媽逮到了,我給她一張名片,因為她女兒很想去日本留學XDDD

 



兩點多,我們才到榕堤,好不容易排到位子,三個人都快被狂風吹走了啦!風很大就算了,遊客怎麼這麼多啊?昨天不是禮拜三嗎?大家都請假是嗎?

 



我點了金牌,大家就開始大聊八卦,分享生活的大小事,還有跳個小舞XD

 



真的好喜歡榕堤,不管是冬天、夏天、春天、雨天、豔陽天……這裡都很舒適,會讓人忍不住把心底話都掏了出來。

 



東西雖然貴了點,可是好吃!披薩讓我們讚不絕口~差點沒點第二次。

 



聊到傍晚大家肚子餓了才去吃溫州大餛飩,這根本是淡水遊的套裝行程嘛!!!

 



在這之前我們到小教堂拍照,遇見一個男生,他正在和朋友環島。重點是他為了追心儀的女生,準備了一本素描本,裡面寫滿了他環島時遇見的路人所寫的祝福,他要送給那個女生當生日禮物。我們三個都融化了啦~當然也幫他留了言~

 



一整天從早到晚的行程讓我像顆充電充到爆表的電池,我可以靠著這些電力繼續工作一個月哦!

 



我的姊妹們,妳們真的很棒,成熟、上進、幽默,希望我的男人有妳們的一半好!

 



相簿已開放,內含影片→

 




 



Dancing Queen



You can dance

You can
 jive

Having the time of your life

See that girl

Watch that scene

Dig in the dancing queen




Friday night and the lights are low

Looking out for a place to go

Where they play the right music

Getting in the swing

You come to look for a king

Anybody could be that guy

Night is young and the music's high

With a bit of rock music

Everything is fine

You're in the mood for a dance

And when you get the chance



You are the dancing queen

Young and sweet

Only seventeen

Dancing queen

Feel the beat from the tambourine

You can dance

You can jive

Having the time of your life

See that girl

Watch that scene

Dig in the dancing queen



You're a teaser, you turn '
em on

Leave
'em burning and then you're gone

Looking out for another

Anyone will do

You're in the mood for a dance

And when you get the chance



You are the dancing queen

Young and sweet

Only seventeen

Dancing queen

Feel the beat from the tambourine

You can dance

You can jive

Having the time of your life

See that girl

Watch that scene

Dig in the dancing queen

 


5 則留言:

  1. 真是太悠哉了ˇ

    好羨目啊~~~~~~~~~(在床上滾



    我放假都只有在滾床的啦

    回覆刪除
  2. 我每次來你這就不停地聽到"丁拎~丁拎~"

    涼意襲人啊~

    這麼好的妳,

    一定要有好的人配,

    今年絕對會有好的桃花的!!!!!

    回覆刪除
  3. 我忘記跟你說一件事~

    全他也是念真理的日文系~

    我打無雙認識的朋友~他高中同學在我們班~然後現在他跟全同班而且關係還不

    錯!但是他今年要畢業...囧囧

    跟他預約偷睡照片都不給我啦~~(滾)

    回覆刪除
  4. 哇~~~我好想念淡水呀

    當然也想念滷雞腿

    就算我人在溫哥華 餐廳有賣滷雞腿 我還是會點的:D



    我好想念你們啊~~

    今年真的不能回去了

    等明年吧~~我要回去很久!!!!!!!!

    假如可以的話:p

    回覆刪除
  5. 應該是迪化街吧

    月老公公會生氣唷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