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峇里島我來了

現在大喊好像有點早,但我管不了這麼多了~

 



我要去住的別墅villa叫水世界,以下是它的介紹:

 



20066月完工的水世界Spa別墅區包括了三棟2房別墅與23房別墅,整個架構呈現了獨特的私人泳池與Spa設施,這些別墅彼此於外圍共用一條長50米 的水道(長型游泳池),提供了酷似威尼斯水鄉澤國般的景致。





這三棟2房的別墅,非常適合您遠離塵囂卻希望擁有水上活動設施、Spa療程以及健康美味的餐點,水世界系列別墅1-5號每一棟剛好緊臨而居,整個租下來可以讓最多住到24位貴賓。





仔細想想,位於金巴蘭山丘上的至高位置以及豐富的別墅設施、每天提供的專人Spa療程、私人管家都在在為您的巴里島私人別墅之行提供雅緻溫馨以及難忘的快樂回憶。





金巴蘭山丘,是金巴蘭海灘邊的小山丘,距離金巴蘭海灘約不到10分鐘的車程,通常這裡的天氣四季晴朗吹著徐徐的微風,即使巴里島其他的地方下著雨或是烈焰高照,這裡的晴朗涼爽的天氣給人的感覺就是那麼的貼心地迎合著人們的心意。





這裡的地理位置適中,前往巴里島上的每一個地方都非常方便,到烏魯瓦圖的斷崖廟跟烏魯瓦圖的Dream Land-天堂海灘(衝浪的勝地)僅需15分鐘的車程。





努沙度瓦(Nusa Dua),是巴里島五星級酒店聚集的一個新規劃區域,從別墅到中心的Galleria購物中心以及附近的巴里島高爾夫鄉村俱樂部(Bali Golf & Country Club)僅需15-20分鐘車程,而前往熱鬧但是吵雜的庫塔(Kuta)或是國際機場,約需25分鐘,到沙努區則需要30-40分鐘。

 



*※*※*※*※*※*※*※*※*※*※*※*※*※*※

 



很ˇ棒ˇ吧~

 



到底為什麼會決定要去這裡呢?一切都是因為瑞士卷~

 



上禮拜我在日本雅虎首頁看到瑞士卷排行榜,有一間店的瑞士卷看起來實在太好吃,我就把網址複製下來貼給美食鑑定家──我莓看。

 



她看了之後竟然瘋瘋癲癲的說了一句:「走吧!我們去東京吃瑞士卷。」

 



我大笑說東京太貴了,她說那不然去峇里島?(一整個只是想去玩,瑞士卷是藉口)

 



我還打趣地接著問:「那妳要住四季嗎?」(峇里島的四季是我跟我妹的夢想)

 



她理所當然的回答當然要!(那不就跟去東京一樣貴了嗎!!!!!

 



總之後來我就開始上網找行程 發現不是太便宜就是太貴。便宜的只要幾千塊,最貴的居然要到十萬台幣!去峇里島可以花到十萬塊啊!!又不是去辦婚禮~一整個很誇張!!

 



後來總算讓我找到了,一個人三萬塊出頭的自由行

 



因為別墅如果4個人一起住價錢比較便宜,我馬上就想到板橋貴婦陳太太,給她看了行程,把她平靜的心湖攪得波濤洶湧~ 可是因為她工作的關係,最後還是忍痛拒絕了。

 



所以接下來我就問我媽,想說她和她的瑜伽老師也是有錢貴婦,這種除了Spa還是Spa的行程他們應該也會喜歡,果不其然,兩個人都興致勃勃。

 



沒想到我爸聽到以後說他也要去………現在是變成家庭旅遊嗎………

 



現階段還沒有完全確定,但別墅一定是這間,希望下週就可以匯款!!

 



YAYA~峇里島~再等我兩個月~我就要去找你啦~

 




 



小說要開始寫了啦!花錢花很大,不加快腳步賺回來還得了!

 


5 則留言:

  1. 好想去好想去~~

    (吶喊)

    回覆刪除
  2. 學姊學姊!!!

    我是妳那個一起修過法文的應日學妹>v<p

    之前跟Ryuriko聊天的時候才聊到妳優

    真的好久沒聯絡了

    我有聽說你出了小說

    沒想到是真的耶!! >///<

    心裡就覺得學姐真的好厲害好厲害

    我也要看學姊的小說啦啦啦!!!

    學姊的小說是那家出版社的哪本書阿???

    (我的msn還是本來那個ventiya@hotmail.com

    學姐好像改了後??)

    回覆刪除
  3. 話說峇里島就莫名聯想到妳那條曼谷超好看項鍊

    恩....可惜現在曼谷太亂了

    去那邊也是一整個享受阿~~

    回覆刪除
  4. 感覺你說的villa是我看港劇裡的耶

    如果真是那間的話 我會說你選對對了

    那間光從戲裡面看就漂亮到不行



    期待你的照片

    我也好想去做spa啊~~

    回覆刪除
  5. 嗚嗚~羨慕啊~~別忘了明年一定要陪我再去一次喔^^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