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又是雜唸文

◎關於動物之森:

 



我的村子從建立至今,也進入第五個月了(真實世界跟遊戲世界的時間同步),該有的東西都差不多有了,現在只差體驗季節的變化,還有連線的快樂。

 



值得一提的是,我的村子終於拿到「最高評價」了!!!!!我又砍樹又種樹,還要量距離,平均種花,費了好一番功夫,終於拿到最高評價。接下只要維持最高評價15天,就可以拿到金水壺啦~

 



講太多大家也沒興趣,就先這樣吧!

 



◎關於康熙來了:

 



我真的是一個超不公正的觀眾,每次看到有人批評康熙,總是想替兩個主持人說話,所有的錯都是製作單位的錯這樣,有沒有這麼愛他們倆啊?

 



有些觀眾總是說康熙訪談沒新意,也許有的梗真的是不斷的重複,但一變再變就不叫「風格」了,而且批評的人應該是因為長期收看康熙才會有這樣的感覺吧……這就逼我不得不放大絕了啊──

 



不爽你就不要看!(好弱XD

 



◎關於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很容易被寫錯,這我認了,可是我很忌諱明明已經認識我的人還寫錯……

 



今天早上有個很久沒聯絡的朋友用MSN敲我-「請問妳是葉XX嗎?」後面兩個字全錯!!

 



我只好回答-「我不是。

 



我真的不是啊!!

 



◎關於阿痘:

 



自從我昨晚不斷叫自己要放輕鬆,而且改用卸妝乳之後,它們有比較收斂了。

 



不過痘疤還是很可怕,所以我要去尋覓好用的遮瑕用品,聽說MAKE UP FOR EVER的遮瑕霜很棒,聽誰說的?聽她→XDDDD

 



◎關於回不回得去:

 



答案是-回不去了。

 




 


3 則留言:

  1. 其實我很早就不敢用卸妝油....

    (天殺的我當初還買歌劇魅影的卸妝油)

    因為會長小肉芽

    逼歐勒的卸妝乳還滿溫和的





    至於 那個遮瑕的真的很厲害

    順便推薦也是MUF的水粉霜

    太好用!!!!!





    前幾天也長個幾個臭痘

    不過反省應該是都太晚卸妝

    肌膚都沒有時間呼吸了啦

    這幾天也是都乖乖地照顧臉皮

    回覆刪除
  2. tiss的化妝油沒有他的名氣那樣好用

    但Loreal的卸眼唇我就很推薦 可以卸很乾淨!

    回覆刪除
  3. 痘疤的話 推你DHC的痘疤還白凝露

    在擦完化妝水後擦 有持續的話 效果還不錯

    另外再搭配KIEHL'S的產品

    我不知道台灣叫啥 草本亮白的樣子

    用它的化妝水跟面膜 也可以讓你的痘疤好得比較快



    至於MUF的水粉霜 我有在用

    可是我覺得妝感好重後就沒用了

    現在只擦個隔離霜跟腮紅就出門了

    氣色差時 會補上ALBION的粉餅

    痘疤要好好對待它 不然真的素顏時看它 會火氣大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