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救命啊

我又被燒到了啦!!!!!!!崩潰!!!!!!!!!

 



自從我訂閱AS的電子報,它就不斷的測試我的底線…………

 



一天到晚給我看美鞋的圖片是怎樣!!!!!還在旁邊打上「母親節76折」的字樣……………

 



我看上了幾雙,你們幫我投個票吧


1號:



 



很夏天、很時尚、很適合配素色的衣服。$2645(打折後)

 




 



2號:



 



一直很想買一雙羅馬鞋,這雙的皮質感覺很棒,跟又不會很高,應該滿好穿的。$2569(打折後)

 




 



3號:



 



也是羅馬鞋的style,不過漆皮讓人感覺很夏天,楔型跟很穩很好穿。$2265(打折後)

 




 



只能買一雙啦!!!!!天啊早知道昨天就不要在博客來上瞎拼了……(哭)

 


11 則留言:

  1. 3號+1



    標題嚇死人了...XD



    不過我猜你最想要買的是1號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二號穿去上班很不錯~



    三號也很好!

    回覆刪除
  3. 如果是穿洋裝的話

    1號搭配真的很美 ..

    話說妳的旅拍拍的很棒 ^_^

    回覆刪除
  4. 實在不喜歡羅馬鞋

    若一定要選我會選1

    為什麼這樣說勒?我記得1的花色你好像有了

    可是忘記是鞋子還是衣服還是包包上的絲巾

    回覆刪除
  5. 一號根本就是你的鞋呀

    不過也許你有差不多的款式了...

    三號穿起來感覺會很特別

    我投他一票

    回覆刪除
  6. 一號會很正,

    二號會很精明,

    三號會幹練中帶著正。



    結論:三雙都買比較不會傷心肝。

    ↑什麼爛結論!?

    回覆刪除
  7. 我記憶力真好

    不過我記得包包也有喔!!!

    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1號只能穿一季 是很好看 很有特色

    不過腳背那裡的鐵環設計可以讓我想得到夏天穿它時 會有多燙

    加上這顏色不耐看 所以淘汰



    2號感覺比較大眾化 比較低調的鞋

    可以穿比較久 然後也比較實搭 可以考慮



    3號是我會買的鞋子 版型好看 楔型跟好走

    這顏色 隨便搭條牛仔褲就會很好看

    就3號吧!!

    回覆刪除
  9. 樓上好專業!!!!

    (看的為之咋舌)

    回覆刪除
  10. 我要的碧雲天 ?

    我有跟妳要過碧雲天呀

    感謝妳的分享



    我已經在大陸網站抓到完整版了

    謝謝唷 ^_^

    回覆刪除
  11. 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現在會停留在AS啦!!haha!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