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職業性格測試

看到兩個朋友都有做這個測驗,自己也玩玩看。

 



測試題目在此

 




 



我的結果: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ENFJ( 教育家 )

 




 



        溫情,有同情心,反應敏捷,有責任感。非常關注別人的情緒、需要和動機。

 



善於發現他人的潛能,並希望能幫助他們實現。能夠成為個人或群體成長和進步的催化劑。忠誠,對讚美和批評都能做出積極地回應。友善、好社交。在團體中能很好地幫助他人,並有鼓舞他人的領導能力。

 



ENFJ型的人熱愛人類,他們認為人的感情是最重要的。而且他們很自然地關心別人,以熱情的態度對待生命,感受與個人相關的所有事物。由於他們很理想化,按照自己的價值觀生活,因此ENFJ型的人對於他們所尊重和敬 佩的人、事業和機構非常忠誠。他們精力充沛、滿腔熱情、富有責任感、勤勤懇懇、鍥而不捨。

 



ENFJ型的人具有自我批評的自然傾向。然而,他們對他人的情感具有責任心,所以ENFJ型的人很少在公共場合批評人M:都在私底下)。他們 敏銳地意識到什麼是(或不是)合適的行為。他們彬彬有禮、富有魅力、討人喜歡、深諳社會。

 



ENFJ型的人具有平和的性格與忍耐力,他們長於外交,擅長在自己的周圍激發幽默感。他們是天然的領導者,受人歡迎而有魅力。他們常常得利於自己口頭表達的天份,願意成為出色的傳播工作者。 ENFJ型的人在自已對情況感受的基礎上做決定,而不是基於事實本身。他們對顯而易見的事物之外的可能性,以及這些可能性以怎樣的方式影響他人感興趣。 ENFJ型的人天生具有理性,他們喜歡一種有安排的世界,並且希望別人也是如此。即使其他人正在做決定,他們還是喜歡把問題解決了。 ENFJ型的人富有同情心和理解力,願意培養和支持他人。他們很能理解別人,有責任感和關心他人。由於他們是理想主義者,因此他們通常能看到別人身上的優點。

 




 



您適合的領域有:培訓、諮詢、教育、新聞傳播、公共關係、文化藝術

 




 



您適合的職業有:

 




 



人力資源培訓主任

 



銷售經理

 



小企業經理

 



程序設計員

 



生態旅遊業專家

 



廣告客戶經理

 



公關專業人士

 



協調人

 



交流總裁

 



作家/記者

 



非營利機構總裁

 



雜誌編輯

 



電視製片人

 



市場專員

 



社會工作者

 



人力資源管理

 



職業指導顧問

 



心理咨詢工作者

 



大學教師(人文學科類)

 



教育學、心理學研究人員

 



撰稿人

 



節目主持人(新聞、採訪類)

 



公共關係專家

 



社會活動家

 



文藝工作者

 



平面設計師

 



畫家

 



音樂家

 




 



還不錯準哦!而且我出社會以後選擇的工作,剛好都在這些職業之中耶!好神~

 



這個測驗很適合正要找工作或是換跑道的人做,站在人生轉捩點上的捧由,來測試一下吧!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當上節目主持人(廣播也可以)!或是知名品牌的公關!這些工作都很美好~~

 



銅廠加印-迷迭的測試結果照顧型某灰的測試結果將軍型

 




 



做完測驗的捧由別忘了來分享一下你們的結果,我好想知道「主人型」的性格!!!XDDDDDD

 



 

5 則留言:

  1. 我是作家型...

    上次在我同學那做的。

    回覆刪除
  2. ㄎㄎ 我也玩了一下

    我是哲學型ㄟ 好幽默

    回覆刪除
  3. 我是主人型...XD



    不過我的領域特徵不明顯



    是指我要失業了嗎?ˊˋ!!

    回覆刪除
  4. 我是照顧型.. 跟女兒一樣?(大驚



    難道我跟女兒一樣笨嗎...

    回覆刪除
  5. ㄟ...我是「ENFP」( 記者型 ) 的耶~~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