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My Face

爛了。

 



我的臉爛了,我有一張爛臉!!

 



這幾天我的阿痘們為了響應無名小站新開發的揪團功能,在他們的部落格發了一篇文章:

 



「揪團:一起到MAKI葉的臉上開派對~」

 



果然,馬上就有成群結隊的阿痘加入,其中不乏帥哥痘、正妹痘、正太痘、蘿莉痘、阿哥哥痘~

 



然後我的臉就爛了。

 




 




 




 




 




 




 




 




 




 



我幽默到連自己都想哭了。(痛哭

 




 




 



今天老闆出差去日本了,所以家裡沒大人。我跟助理小姐關係不錯,就「政大胱鳴」地利用下午時間去看了赫赫有名的「書田診所皮膚科」。

 



聽我表姊把這家診所的皮膚科形容得像華佗再世,害我也期待不已,整個就把它當殺手鐗!!(殺手鐗的意思完全搞錯還敢黑字+粗體+放大)

 



結果看診完畢,我的心得就是……說的話還不是跟中壢的張皮膚科、陳皮膚科、廖皮膚科、挖哩咧皮膚科一樣!!!!!!連開的藥都是那幾種!!!!!(大崩潰~~~~~)

 



最好書田的抗生素裡面有給我多添加0.0001毫克的神仙粉,讓我吃下去真的有感覺到效果!不然就枉費我聽了他的大名好幾年,終於因為臉爛到一個境界去求助於他!!!

 




 




 



爛臉姑娘小筆記:

 



不可以再用卸妝油、而且還用連睫毛膏都卸得了的雙效潔顏油。(掯!還買一送一!)

 



盡量放輕鬆,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老闆不在公司就大方看小說上PTT不要怕。)

 



早點睡。(拎鄒罵已經每天晚上10點上床睡覺了是還要多早?)

 



爛臉跟吃油炸食品沒有直接關係,所以麥當勞薯餅還是可以繼續吃!(臉爛有藥醫,心爛沒救了)

 




 




 



以上!!!!

 



 

5 則留言:

  1. 那個揪團讓我蠻心動的 只是目前沒東西揪

    不過你那個超幽默(大笑)

    最近天氣一直變化太大 對皮膚也會有影響 因為我就是!

    我覺得資生堂那罐就卸得很乾淨勒!我卸完就不再用洗面乳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哈..

    臉爛了還麼幽默阿!

    不要亂用便宜的產品..

    我是這麼覺得..

    祝妳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3. 我真的眼殘了...

    想說無名小站什麼時候有這個服務,

    然後你這篇明天應該也會上"今日HOT!"這樣,

    我那時候真的腦袋渾沌了...=..=



    蛤...

    怎麼會啊...

    是生理期的關係嗎?

    我怎嚜覺得最近好多人臉都出問題="=

    老臥也是。

    回覆刪除
  4. 我沒長過痘痘XD



    可能是我不青春吧...(誤)



    多休息吧!!!!!!!!!!!!



    不要大~~~~~~~~~~~~~崩~~~~~~~~~~~~~潰~~~~~~~~~!!!!!!!!!!!!

    回覆刪除
  5. 卸妝油真的很毒

    已經不知道聽過幾個人說用卸妝油而臉爛的事了

    我現在都用卸妝乳

    屈臣式或是全聯那種開架式商品

    好用又好卸

    不過我很少上眼妝啦 對我來說夠用

    而且比較溫和 皮膚不容易長痘或是閉鎖性粉刺

    快丟掉你的卸妝油吧

    或是拿去網拍賣掉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