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屁股蛋

今天穿了一件很短的洋裝,如果有路人看到我的屁股蛋也不奇怪。

 



(註:「屁股蛋」是徐熙娣的愛用詞)

 



所以等一下午休時間我就要去買褲子來穿。(一整個很平靜)

 



大熊說我很豁達,沒錯,尤其是最近,一整個只要是活著還能笑就夠了。

 



禮拜六跟大熊在桃園Starbucks聊天,很開心。他還送了我從夏威夷帶回來的咖啡粉,隔天就煮來喝囉!(下次記得直接買豆子,不然味道很容易揮發掉

 



大熊是個年輕有為的好青年,所以我拜託他幫我跟我的姊妹們安排聯誼,他答應了耶!XD 單身的姊妹快來我這裡登記哦!然後我會給妳們一個月減肥加保養,不用緊張。(大笑)

 



今天的心情有點像週末,因為明天我請了假,要去拜拜還有回淡水,跟我的寶貝二師姐&小師妹。這週的天氣涼爽宜人,我等不及要聞到淡水的空氣啦!不知道明天可不可以吃到久違的蒸餃

 




 



我最近晚上都在看CSI LV 第九季,下載的啦!所以夢中也充滿了犯罪和血腥……不過今天的夢很特別,我夢到Nicky…而且跟他是一對情侶囧 好詭異啊啊啊啊~我對他沒有遐想啊啊啊啊~~

 




 



贈 記仇

 


4 則留言:

  1. 感謝妳這麼正向的描述我XD



    我拿錯了!!我以為我拿到的是豆子的!



    下次再補一包給你!XD

    回覆刪除
  2. 我要預約四個月後,

    以我一星期一公斤的進度來看,

    要四個月後才能光鮮亮麗地見人(自己的認知)。

    (↑耍什麼大牌!!!)

    回覆刪除
  3. 我預約一年後好了

    等我成為年輕有為的新女性(喂

    重點是我得胖幾公斤才可以...

    回覆刪除
  4. 你長得好奇特.....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