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熟男已結婚

昨天晚上陪學校代表去吃飯。

 



這個學校來頭很大,是超有錢的集團開設的語言學校,跟我老闆的交情非常好,所以晚上的晚餐聚會我一定要參加。

 



可是我昨天是小紅第二天,整個人處在虛脫狀態,雖然早上我一直在想要以什麼藉口推拖,可是一見到學校代表我又生龍活虎了。XD

 



這次連這個集團的社長都來了,好年輕哦!!!! 大概跟我爸一樣的年紀,五十幾,可是看起來才四十幾。另外一個學校代表上次就見過了,還是一樣很英挺。(所以是熟男組合?

 



後來跟他們去東區吃「糖朝」,一喝酒就聊開了,原本還有點拘謹的我到後來也放開了,狂跟社長聊天,還幫他倒啤酒。雖然本來就是我份內的事,但還是覺得很屌。XD

 



這個社長跟學校代表本來都是商人,非常會講話,而且西裝都很好看,重點是,他們都很愛老婆!社長前幾個月和老婆慶祝結婚25週年,到台灣來自助旅遊;另一位則是19歲就和老婆結髮到現在,還是很恩愛。

 



和熟男們相談甚歡,到了八點半我就先離席了。回程的電車他娘的沒座位,我就一邊流血一邊站回內壢。回到家洗完澡後我馬上昏死,已經很久沒這麼累了。(HP透支)

 




 




 



今天中午要去買午餐前,想說先幫小紅換件衣服,就去廁所折騰了半天。精疲力盡地走出廁所,才往前走了兩步就被一個躲在牆角後的人「啊!」地一聲嚇得尖叫出來………

 



當時如果有攝影機在偷拍,應該會以為我是套好的,因為我十分戲劇性地倒向另一邊的牆壁,一隻腳還翹起來。

 



驚魂未定的我看清那該死的傢伙的長相,居然是昨天的那個熟男學校代表!他……不是這種咖啊!

 



一個39歲的男人,又是公司的高層主管……怎麼會躲在牆角嚇人啊?(我超尊敬他的...)

 



他哈哈大笑後伸出雙手說:「葉小姐昨天謝謝妳了~」我剛剛才洗手,還濕濕的,怎麼可能跟他握手!趕快從高大的熟男身邊溜走,他看到我的反應還說:「真的被嚇到了哦?」

 



原來他是送海報來的……聽我同事說,他知道我在廁所裡之後就一直躲在牆角後,還問我同事說:「怎麼上個廁所要這麼久啊?」拎祖嬤在裡面苦戰啊!我可不是在拉屎!(很計較)

 



一直到他離開我都還處在瞳孔放大的狀態,然後他一走我馬上就罵了聲:「夭壽……

 



可是因為他是我的菜,所以就算了。

 




 



唉,熟男真好~

 




 


2 則留言:

  1. 我也小紅來

    真是好朋友



    而且也被我朋友說上廁所很久



    可是我沒有被熟男嚇到 但也昏睡很久

    YA~

    回覆刪除
  2. 我不喜歡開車進台北市區,

    通常方便停的好位子,

    都早早有人捷足先登了。



    你也永遠搞不清楚,

    車位明明那麼多,

    何以幸運搶先找到位子的,

    一直是別人?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