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休兩天

好久沒有連休兩天了,今天來上班的時候怪不習慣的。

 



上週五晚上跟selina去吃新光衣蝶新開幕的AT。裝潢很美,賣的家居用品也很cute,義大利麵滿好吃的,可是價位真的貴了一點。

 



Selina要去美國打工渡假啦~超棒的,餐飲界的女生都這麼優秀的嗎?

 




 




 



隔天中午我又造訪AT,因為我媽也很想去吃吃看。這次我點了蛋糕跟奶茶,味道嘛……普普中的普普,可是價位是高檔的

 



我好想念杜蘭朵,怎麼辦?

 



我最愛杜蘭朵的蜜汁豬菲力,現在都吃不到了。發現自己喜歡吃的食物一一消失真的很痛苦,除了蜜汁豬菲力,還有那間阿婆賣的罵丸……還有一定要預購才吃得到的水晶餃……它們一一離我而去了,是老天爺嫌我太胖嗎?

 



話題回到週六,我陪我媽去CHANEL,本來是要買她的保養品,可是因為小姐長得太可愛,又很有說服力,所以我買了保溼精華液、保溼凝膠、隔離霜、卸妝乳……加上我媽的抗皺保養品,突破VIP限度是輕而易舉,衣蝶正在舉辦的消費12就送白瓷碗盤組也手到擒來。

 



所以現在我的化妝台上排滿了外雙C,十分壯觀。

 




 




 



接著下午三點和kimi、小菁聚會,行程滿檔啊~

 



聊了一些八卦,也不能算八卦,其中有一則比較像社會案件。

 



然後我很訝異的發現,這次聚會居然只提到O田一次!某人真的變心變很大~

 



拜清明節之賜,讓我見了老朋友,還把『花樣男子』看完,感覺做了好多事,可是明明只過兩天而已。

 




 




 



這週還有三天「家裡沒大人」的日子,可以再逍遙一下下。

 


6 則留言:

  1. 我看新聞 葉氏宗親掃墓的人有7千多人!!!

    也剛好在桃園 太壯觀啦!!!



    我還是買不起chanel的東西

    目前最喜歡的 還是DIOR了

    回覆刪除
  2. AT我今年寒假也有去吃

    點一個套餐可以吃好飽好飽

    蛋糕也好大一個

    很適合在那裡坐到天荒地老

    但人一多就好吵啊......

    回覆刪除
  3. 還好痘痘沒影響你的出門心情,嘿嘿~

    真期待週六相會,我的臉馬上也長兩顆痘以示慶祝>.<



    哇哇~人家說雙C要超過四十的女人才開始用,你已經一整個突破大紀錄啦!呵

    呵^^

    回覆刪除
  4. 去學學經驗也優秀的話

    也讓我太汗顏了!!



    我也覺得at的蛋糕真的還好

    花錢花的不是很值得

    回覆刪除
  5. 謝謝Maki對杜蘭朵的支持..



    現在杜蘭朵重新規劃中



    如果想吃類似的餐點可以到 西門町成都路14號 "門卡迪"



    TEL:(02)23148964 他算是杜蘭朵的總店



    而且新的蛋糕師傅做了蠻多新的甜點 可以試試看喔!!



    比較可惜的是 沒有蜜汁豬菲力ㄟ^^



    謝謝Maki 您的支持 是我們的動力!!

    回覆刪除
  6. Danny 跟 IP廚義學院 都不錯可以試試看..



    上網搜尋都查的到喔^^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