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保佑

我妹找實習碰到了瓶頸,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工作難找啊~

 



所以我叫她乖乖念經,現在只能求助神佛了啊~~~

 



秉持著有信有靈的心理,我跟啾下禮拜要一起去拜月老。

 



想起來也真感慨,五年前,我們還騎著摩托車奔向夕陽奔向海,在沙崙踩著海水、用樹枝在沙灘上作畫,完全不稀罕男人這樣東西。但時光飛逝,今日的我們已經相揪去拜月老辦聯誼了……

 



剛剛上霞海城隍廟的網站,看到拜月老的流程:

 



一、櫃檯報名,領取一盤求姻緣物品。

 



二、在和合金上填寫姓名地址加蓋手印,再向櫃檯領取疏文恭請道士上呈月老。

 



三、持香三柱心中默禱月老幫忙 (告知自己姓名、住址、年齡向月老講述求遇條件)。如果已經有了心儀對象可直接說出他的姓名、住址,如果目前還沒有對象請說明自己喜歡的類型 (如身高、外貌、職業…等)

 



四、道士施法進行求緣法會並恭讀疏文稟告月老,再擲筊請示姻緣可成否!

 



五、法事完成後,焚燒合和金。紅糖、白糖、鴛鴦雞、合和符、緣錢帶回家一段良緣很快就將來臨。最後別忘了告訴月老若是自己訂婚將會帶喜餅來答謝!

 




 



★松山霞海月老星君慈悲靈感,每年牽線促成佳偶百對★

 




 



我問啾說怎麼辦?要說出對方的條件耶!(緊張)  她說對啊!她要祈求月老讓我相簿裡的SD長髮男變成真人。(炸很大)姑且不論這位小姐最近遽變的口味,我很怕說錯話啊~不小心把30歲以上講成40歲以上怎麼辦!!!!!

 



所以我從明天開始要仔細列出我想要的條件,然後在月老面前朗讀給他聽。XDDDD

 



好啦不鬧了,其實條件很簡單啦……畢竟我是一個傳統、溫順、知足、聽話的女孩兒(←誰?)所以我的條件也很樸實。

 



希望月老大人不會因為我以前在某家族惡意作弄月老而生氣……orz  弟子絕無不敬之意。XDDDD

 



一整個很期待。

 



生活果然還是需要一點粉紅泡泡才會有樂趣,我的莫札特也想變成粉紅色的!

 




 



贈 遠距離戀愛可不可行

 


5 則留言:

  1. 可行可行!

    有何不可行~

    回覆刪除
  2. 我可以直接跟月老說"吳尊"嗎 XD

    據說真的好像蠻靈的

    祝福你們~~

    我也想快點看看你們的良緣啊~~

    回覆刪除
  3. 樓上的 你這樣不行

    因為我也想要直接來個陳宇凡

    (單眼皮的陳宇凡)

    回覆刪除
  4. 可行!

    怎樣叫深入了解對方呢?天天見面也不一定能了解

    回覆刪除
  5. 月老 不要回答得這麼快嘛~~



    趙又廷整個很韓國 好像韓國人啊他

    我現在的新歡 大概是張柏芝的兒子Lucas吧

    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