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NANA 21-爆炸大雷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我的心好痛………………

 



快要喘不過氣了,胸口像被鈍物撞擊過那樣的劇痛。

 



在博客來買了NANA21日文版,今天早上在通勤的電車上看完了……

 



然後我真的無法忍住,眼淚湧出眼眶……

 



到現在心還是很痛很痛。

 




 



(以下有爆炸大雷)

 




 




 




 




 




 




 




 



我總覺得我好像漏了一集?可是明明書架上擺著NANA20日文版,難道是我當時看得不專心,所以都忘得差不多了?

 



但總之翻開21集,我整個人就撞進一個突如其來的大悲劇之中!

 



蓮因為被狗仔跟蹤,所以在雪中暴衝,發生車禍,死了。

 



我一直到TAKUMI去認屍之前都還覺得這可能是一個錯誤,其實那個發生車禍的不是蓮。但就在TAKUMI和阿伸看到白布下的蓮,我的心沉到了海底……不,應該說,被籠罩在巨大的震撼之中!

 



這怎麼可以發生?那娜娜怎麼辦?其他人怎麼辦?老天爺(失澤愛)-你太殘忍了!!

 



從頭到尾都是大家支柱的阿泰,在看到娜娜的一瞬間崩解了,他向娜娜說抱歉,因為他想不到任何可以讓娜娜減輕痛苦的告知方法,他在娜娜面前落淚了,我也在電車上紅了眼眶。

 



美雨說得沒錯,大家都會沒事的,因為彼此支撐著,即使大家都很脆弱,但是至少彼此支持著。

 



然後終於知道了娜娜為什麼後來會變成那樣……如果我是她,我也會想逃走吧!覺得蓮的死自己要付很大的責任,是自己害死了自己生命中的唯一,而且就連兩人最後一面都是在吵架……

 



真的好痛。

 




 



所以『蓮』是奈奈和TAKUMI的長子?奈奈和TAKUMI沒有離婚?
OMG……到底是怎樣啦!!!

 



為了紀念蓮,是不是該把那個預定實現呢?

 




 



……………

 




 




 




 


7 則留言:

  1. 我發現你在寫劇情後

    馬上把滑鼠往下拉到最底...

    不過眼角好像還是瞄到了一點內容 囧



    我也要趕快去看最新劇情

    回覆刪除
  2. 之後就會復活



    然後發現大家做了一場夢



    歡喜大結局(誤)



    PS.我沒看過漫畫版....XD

    回覆刪除
  3. 原本我利用YAHOO想搜尋台灣NANA第20集何時出版(台灣目前出到19),剛好搜

    尋到妳的文章,真的很羨慕妳懂日文,能夠即時看到劇情...

    不過真的很謝謝妳的分享,看完妳分享的雷,我也忍不住落淚了,也一直想問為

    什麼會這樣??光看到妳的文,我就心抽痛,妳說的沒錯,就像是被重物敲擊的

    痛,瞬間覺得現實生活已經有很多的不圓滿,怎麼連漫畫也這樣呀~!!T_T不過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喜歡看矢澤愛的書吧!

    不好意思~打擾妳了~也很謝謝妳!!我想等到台灣出版時,我看到一定又會哭到

    不行>"<

    回覆刪除
  4. NANA 20 趕快出 ..ˊˋ

    等好久了說

    我想趕快看到阿真

    我半年沒看到他了

    回覆刪除
  5. 我有去問尖端囉 !

    他說NANA20漫博會首賣,

    還要再等一個月 !

    回覆刪除
  6. 我有在追連載,

    看到蓮死了那一幕也是在電腦桌前掉淚,

    與其說難過倒不如說是非常心疼吧,

    曾經如此相愛的兩人最後竟然是被被命運(被矢澤愛老師?)分開……



    矢澤愛老師在單行本第十集折口說道:

    「天災無從逃避,但是人禍未必一定會發生……我刻意不讓現實世界的大事件發

    生在NANA的事界中,是因為其中存在著會因此深受創傷的故事人物。所以不管

    輕輕碰觸或曖昧帶過我都做不到,希望各位能夠諒解。」

    那麼現在又該怎麼說呢?











    漫博才要賣嗎 Orz

    關於這點我對於尖端的效率實在沒什麼耐心啊(長嘆)

    回覆刪除
  7. 甚麼?!

    蓮最後真的死了?

    這個作者真狠心= =









    真難過= =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