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太規律也不行

我實在是平淡的日子過膩了,居然很期待明天老闆就要回來了……

 



有事做是幸福的,太閒的話就會一直胡思亂想,然後上網亂買東西,戶頭的數字一直減少。

 



每天重複一樣的行程,我有點反胃了,每天打完卡,上面的時間居然都是9:16,我好佩服自己怎麼可以規律到這種程度?

 



搭捷運的時候,看著形形色色的都會男女,從我身邊來來去去。捷運離站了,我的人在車廂裡,靈魂卻還在月台上。

 



也許很多乘客也跟我一樣吧!即使不想去上班,還是要拖著身體跟大家一起擠捷運,一起搭手扶梯,一起用嗶嗶卡……真他娘的空洞。

 



我失去了好多的興趣,小說讀不進去、對漫畫沒有熱情、覺得玩PS2是浪費時間、cosplay已經成追憶……想開始寫「白男」也毫無靈感……

 



我的人生好像有點枯燥。

 



應該要加入一點不一樣的、新鮮的元素,可是這不是廣告,不會吸一口蘋果西打世界就變得色彩繽紛。

 



可能真的要出國放鬆一下吧……

 



泰國?峇里島?馬爾地夫?斗‧雞?

 




 



四月相本新開,自己去看。

 


5 則留言:

  1. 這個症狀跟我差不多嘛..~

    不過我開始貪睡到不去上學了就是..



    不要輕易出國啊!

    出國好花錢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2. ERR



    不是才剛開始工作沒多久嗎 一一?

    去香港好了啦

    三天就可來回~一天也行

    回覆刪除
  3. 讓我跟你一起去吧!

    回覆刪除
  4. 真的不能規律,

    唸書一旦規律就想玩了。

    (完全能體會)



    所以見面超重要!!!

    回覆刪除
  5. 嘿啊

    一切都相符合的話我願意追隨你啊~



    我也規律了兩個多月了

    也好想去放鬆一下..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