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星期一的百憂解

來來來來來~凱莉要介紹給各位患有輕微、中度、嚴重Monday Blue的上班族朋友們一個讓你笑到岔氣、暫時忘記枯燥工作的網誌:

 



有話豪說

 



站長的嘴賤到跟Gay有得拼,笑點多到跟埃及地上遍佈的駱駝糞便一樣多。我有天發現這個網誌以後,每個禮拜一都一定要去膜拜一下他的文章。

 



對上班族來說,好笑的網誌是不可或缺的。(有些公司會鎖MSN,所以網誌是那些人唯一的宣洩出口,不信你們問人妻)

 



之前我很迷「空中的人形醫生」,可是他的文章愈來愈正經,不時還夾帶著一些怒氣……我早上通勤就已經積了滿肚子鳥氣,不想再接收別人的。大概是因為他結婚了吧?愈來愈不三八了。

 



所以囉!現在「有話豪說」是我最愛的網誌啦~

 



我好愛作者用一大排驚嘆號來表達他內心的激動!!!!!!!!還有他的「大崩潰」~~~~

 



這個人的思考模式整個有戳中我的笑穴!!!!!!

 



po幾篇我覺得必讀的:

 



憨妞闖天關 憨妞系列太好笑了!!!!有好幾篇,大家自己去找~拜託!!!!!一定要看!!!!!

 



貴婦穿衣失魂實錄 這也是讓我笑到差點漏尿的一篇。

 



Sex and the Freaky City 明明之前已經看過這集,可是為什麼被他一敘述又更好笑了?

 




 



還有很多寶可以挖,大家自己上吧~

 



人生太嚴肅了,偶爾還是需要瘋癲一下~

 




 



最後不免俗要來個大崩潰!!!!!!!!!!!!!!

 


3 則留言:

  1. 第二個連結沒連到喔~

    SEX AND THE FREAKY CITY真的害我笑到岔氣了

    >口<(→這次眼睛沒有歪)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