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連三槓

這篇是小夫妻週末到處趴趴走的遊記呦!

 



上一週斑比都是大夜班,我們相處的時間少得可憐。加上天氣總是濕濕冷冷的,人都快長香菇了。週末放晴,我們當然要好好地享受一下啦!

 



禮拜六我們先去拿斑比的手機,然後開車往大溪的方向前進。

 



最後在阿姆坪落腳,因為夕陽照在湖面上不拎不拎,實在太美啦!阿姆坪就是石門水庫的一部分,看起來像一座湖,很多人在這裡划船,還有釣魚。

 



拍了幾張美照,好像在日月潭哦!XDDD

 



晚上回八德,跟羽婕相見歡~(今天吃飯時,她沒捅出太大的簍子,算是乖乖吃飯,讓舅舅、舅媽鬆了好大一口氣)

 



隔天週日,我跟斑比一大早就出門了,因為我們要去的地方叫做無極天元宮,是一個沒事就會塞爆的地點。

 



去年,我跟斑比第一次…………算約會嗎?就是去那裏拍櫻花。為了慶祝我倆相識一週年,我們穿上了那天穿過的衣服,開著一樣的車(老綠),前往一樣的景點。不同的是,那時都還在情路上跌跌撞撞的我們,此時已經共結連理啦!

 



去年,我第一次跟斑比出遊,看到他的穿著、開的車,心都涼了一半。但是一年後,因為我深愛著他,所以接受了他的穿著,也對老綠產生了感情。(雖然我還是對於他把polo衫的領扣全部扣緊感到無法認同XDDD

 



更大的改變是,我的價值觀,我終於明白什麼才是重要的,什麼叫做幸福。

 



話題回到週日,我為這天的遊記取名為「連三槓」,是有很深刻的原因的。

 



剛剛說了,我們一早就出發去三芝,想去無極天元宮探訪春櫻。結果一到那兒,就看到一張紙板上面寫著──「本宮櫻花尚未開」,好誠實!好有良心的天元宮!難怪即使沒有櫻花,遊客還是絡繹不絕……

 



我們想,來都來了,還是進去撒泡尿,散散步好了。

 



逛完之後,出發去陽明山,終於在半路上看見開滿滿的櫻花!讓斑比士氣為之大振!

 



快到中午,我們從陽明山開往北海岸,去基隆廟口吃鼎邊銼。

 



下午,我們依照原訂行程,開往金瓜石,想說去拍一下日式神社,結果整個九份、金瓜石、平溪大塞車……交通管制,遊客的車輛都不能上山,要搭遊覽車……

 



這是第二槓。

 



開著車在北海岸塞了一個小時,斑比終於被我「感化」,打道回府。

 



回家的路上,他老爺還是不死心,決定殺去大園海邊拍夕陽!

 



OKOK,你要拍夕陽還是喜羊羊我都依你,只要你開心就好。

 



沒想到!大園海邊居然起大霧!

 



那霧有多濃?我還以為有人在附近燒東西,或是舞台的乾冰效果……那不是霧,那是雲!一整坨凝結在海邊,我還以為自己在做夢,因為那個白茫茫的景象,真的超像在夢裡的啊!

 



想當然耳,哪來的夕陽?連彼此都快看不到了,更何況夕陽?

 



斑比好沮喪,一直說今天到底怎麼了?哈哈,我也不知道,只能說,我們好幸運啊~

 



兩天拍的照片請看這裡

 




 




 



 

1 則留言:

  1. 「拍夕陽還是喜羊羊」這句話一整個戳到我笑點啊~~XDD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