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金門Day 5

在金門待了五天,C的姑姑、叔叔們陸陸續續都回台灣,只剩下我們一家人。

 



說真的,我居然會想念他們,想念那種熱鬧到吵雜的氣氛。

 



這天呢,我們又去練車,順便繞金門一圈。

 



我(依然)自認開得不錯,只是帶隱形眼鏡有時候會乾澀,影響到視線還滿危險的。

 



在台灣我們有GPS,到了金門,就只能靠地圖啦!因為是我開車,所以C負責看地圖。這小子一開始就給我帶錯兩次路,害我迴轉了兩次,不過我脾氣很好,反正是練習嘛!沒有難度就沒有效果了。

 



我們去了瓊林、太湖、金城、山外、楓香林……金門地圖攤開來好大一張,但其實半天就繞完了耶!這個小島雖然沒有新光三越、沒有誠品、沒有家樂福,但是空氣清新、民風純樸、生活沒有壓力,政府給的福利與補助又很棒。聽說我老公在這裡有塊地,我考慮老後和他搬過來住,他說不賴。

 



C感冒了,大概是來金門的第二天開始的。流鼻水、頭痛、肌肉酸痛,病厭厭的,看得我好心疼,卻又束手無策。有天晚上他身體異常發燙,我不確定他是否發燒,所以一個晚上醒來六次,摸摸他的額頭,擔心到不行。夫妻真的是一體的,我根本無法撇下他,走我自己的生活步調。

 



傍晚我們回到家,C說想去運動增加抵抗力,先是投了籃球,後來又揪我一起打羽毛球。好久沒這樣激烈運動了,很舒服!回台灣以後要開始玩wii啦~

 



吃完晚飯後,我和C在房裡聊天,我問他我今天是不是個好媳婦?他說是啊!能這麼快就跟他的家人熟絡,而且又在陌生的環境裡,還要擔心他的病情,加上我一定很想爸媽……

 



聽完我就哭了。

 



因為他完全說中我的心事,這幾天這些默默地承受著這些壓力,被他這麼一戳,不潰堤也不行。

 



C抱著我,幫我擦眼淚,無聲勝有聲。

 



瑪琪是個好媳婦,嗯!

 



漂亮的照片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