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相識一週年

今天2011/2/25,是我跟C相識滿一週年的日子。

 



一年前的今天,我在網誌上記錄下我認識C的過程:

 



攝影師正職是藥廠技術員,但興趣是攝影。原本對他興趣缺缺的我,一聽到他有在玩相機,整個背脊都挺直了!然後聊拍照聊到忘我,一下子一個小時就過了。

 



總共才70個字,有沒有這麼慘啊?每次C跟我聊起這件事,我們都要大笑好久。(全詳文

 



所以第一印象有時候不準耶!(雖然我第一次跟C出去拍照就喜歡上人家了)

 



這一年裡,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啊……(腦中跑馬燈開啟)

 



為了慶祝CM相識滿一週年,我把文章分類做了更動。CM有了獨立的資料夾,裡面又細分成──

 



攝影手札

 



婚姻大事

 



幸福點滴-那些甜蜜的

 



幸福點滴-那些難過的

 



幸福回憶-初遇真愛

 



這樣要找文章就快多了,雖然平常只有我自己在那邊回憶而已啦!

 



自從C進入了M的生命以後,這個網誌就被CM的點滴給佔據了,簡直是我大腦的寫照。

 



謝謝各位我認識的、不認識的,你們這群不怕被閃瞎的人們的支持,M會繼續記錄這一切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