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金門Day 4

今天又是跟C的親戚們團體行動。

 



我們去爬了太武山……orz

 



「爬山」根本不在本小姐的人生字典裡好嗎?高尾山我還可以接受,畢竟有美景又不陡,可是金門的太武山……偏偏又沒景色坡度又陡,我實在是很ˇ不ˇ想ˇ爬!

 



還好C很體諒我,又或者是因為這座山沒什麼景色好拍,所以我們爬了三分之一就停了下來,開始找題材拍,等他們攻頂完成後下山跟我們會合XDDD

 



日記寫到這裡,我想發表一下我對C家人的感想。這家人全部都是O型,雖然我說過我喜歡O型,但一大群O型聚集在一起是很恐怖的好嗎?(至少AB型的吃不消)

 



他們每一個都是善良的好人,很熱心,看到你衣服穿不夠會想辦法讓你穿暖;吃飯時間一到,就不停催促你吃飯,生怕你餓到;知道什麼好玩的地方,一定要帶你去,反正就是愛分享……這些都是都市人缺乏的特質,只是有時候會覺得……「讓我自己決定啦!」

 



加上他們家人都在比嗓門大的,討論事情的時候,一人一句,大家都有意見,都要幫忙,乍聽之下還以為在吵架,這對有時候想要安靜一下的我來說,也是需要適應的一點。

 



不過這家人非常團結,至少在這幾天,我所看到的時候,都是只要討論出一個方向,所有人就沒有二話,盡量配合。

 



爬完山,中午去吃牛肉麵。接著又去參觀一些有的沒的景點。

 



傍晚回到家,我在房間,C一個人在外面拍照。他回房間後跟我說,他剛剛被堂弟、表妹們逼問了好幾個問題。

 



「你跟嫂嫂是怎麼認識的啊?」

 



「是誰追誰啊?」

 



「相親也有這麼正的女生?」

 



「葛格你這麼帥為什麼還要去相親?」

 



「你們第一次是在哪裡?」

 



可見,這些小鬼頭根本對我們好奇得緊,這幾天都在觀察我們吧!XDDD

 



第四天的照片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