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運氣

有點兒背耶。

 



最近自己做太多鳥事,比方說摧毀了老公的手機,居然事後還無意間把他剛申請好的新SIM卡給搞丟……這種蠢事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會遇上,而且還接二連三。

 



身體也不對勁,從金門回來之後一直感冒,然後從武陵農場回來之後又急性過敏,MC無緣無故遲到了半個多月,鼻子附近狂冒痘子,而且很集中……每天都在為身體的某個部位擔心,沒停過。

 



生活上的大小事也不順遂,只要是我選擇的,一定是錯的。比方說今天早上搭電車,沒位子坐,我站在車門邊,沒想到每一站都是開我這側的門,除了我要下車那一站…….

 



但是我會撐下去,因為有更棒的事情支持著我。

 



比方說我莓,她正在做很多人夢寐以求的工作,每天都是燦爛的充實日子,我以她為榮。

 



比方說我編輯的書,已經被電影公司相中,可能會拍成電影。

 



比方說有陌生人留言給我,要我注意某張照片個資外洩,雖然我們只是陌生人。

 



最後,最棒的,當然就是我嫁了一個好老公。

 



他的手機被我摧毀,當下沒有發脾氣,因為他認為這種事情不能撼動我們的感情。新辦的SIM卡被我搞丟,他也只是叫我不要自責,他會去補辦。

 



今天凌晨四點才下大夜班,中午聽到我生理痛不舒服請假回家,就走路到車站等我,幫我提包包,握緊我的手,問我哪裡痛?

 



下午我們睡午覺,他馬上就要去上班,應該要把握睡眠時間的,但一聽見我喊腰酸,大手馬上就過來幫我捏揉,直到我心疼他,讓他停止。

 



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他,我們解救了彼此,從此互相扶持、互相鼓勵、互相依靠,這就是夫妻。

 




 



至於運氣,就只是運氣,有好運的時候,也有不好運的時候,但更重要的是「福氣」。

 



我絕對是個好福氣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