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母親的信

志成:

 



我十三歲沒了爸爸,二十四歲媽媽也走了。如今你已三十多歲了,父母仍健在,仍可拿到生日紅包,真的是萬幸了。所以凡事當存感謝的心,這是上天的恩待賜福。

 



存款已續存七年,請珍惜使用。

 



願那時刻照顧我的神,也成為你的神。祂是活的神,實實在在的神,願祂的慈愛恩惠一生跟隨你。

 



  永浴愛河

 




 



這是我婆婆寫給我老公的信,隨信附上一本存摺。

 



老公邀我一起讀這封信。我一看開頭便紅了眼眶,看到結尾更是止不住眼淚。

 



我很喜歡我的婆婆,就如我公公常說的,她是個沒有脾氣的人,很善良。

 



我的公婆都很喜歡我、很疼我,看了這封信以後,我深刻地感受到自己的責任重大。

 



原因是,他們這麼樣地寶貝這個獨子,而我讓他們的兒子幸福快樂,所以他們喜歡我。

 



我必須要讓他們的兒子更健康、更快樂,因為他們把這個任務交給我了。

 



眼淚,因為感受到母親純粹的愛,而奪眶而出。

 




 



老公,生日快樂,你是個幸福到爆炸的男人!愛你。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