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金門Day 3

回來金門這幾天,C每天早上都很早起,跑出去拍照。

 



主要是想拍金門的鳥。金門的鳥種類很多,數量也很多,是因為空氣好、農作物多的關係吧!

 



不過呢!這兩天,黃大師都是哭喪著臉回來的。因為鳥的警戒心太強、動作又靈巧、體積小,總而言之,就是難拍!這讓C好挫敗,畢竟他都把大砲帶來了,卻拍不到一張滿意的作品。

 



既然鳥拍不到,他乾脆拍牛,這人還真懂得變通XDDD

 



早上我起床梳洗後,老公拍照還沒回來,我一個人和他親戚又不熟,所以想出去找他,正好遇上婆婆,兩個女人就一起去找老公、兒子兼散步。

 



我和婆婆一路上聊東聊西,雖然我還是有些不自在,但是很開心,能和婆婆這樣並肩散步、聊天,真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

 



我們繞了一大圈都沒看到那個穿橘色外套的男人,原來他已經回到家在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我們決定去練車。金門的路又直車又少,非常適合新手練車。

 



我自認開得還不錯,只是有幾個彎轉得比較急,又差點開進大水溝裡XDDD

 



其實這天的重頭戲是晚上的補請。

 



去之前,我問C說補請要穿什麼?他說隨便,就當一般的飯局就好。我並沒有聽信他的話,畢竟這小子對所謂的繁冗禮節不屑一顧,所以我還是帶了一套正式的小洋裝,跟一些化濃妝的家私。

 



結果我是正確的,金門這邊的補請還是很正式的,我婆婆聽到C連西裝褲也沒帶,差點昏倒。

 



C的姑姑們問我要不要去髮廊用頭髮?我心想,金門的髮廊?我看我還是自己來比較有保障。

 



在房間裡用了一個小時,妝髮全部自己來,等到用好走出房門,所有人都驚艷啦!C的阿嬤一直說「阿ㄋㄟ金水!」XDDD

 



愛慕C的表妹拿著手機走過來,說要跟美麗的嫂嫂拍照。一句「好漂亮哦~」就完全瓦解了我對她的小敵意,這人還真好擺平。姑嫂和解!(內心戲很多!)

 



關於晚上的補請,我只能說……其實我跟C不用到場啊!找兩個臨演來也可以。

 



因為來的賓客我跟C一個都不認識,我公公和C的親戚們忙著招呼賓客,也沒介紹到我倆,彷彿這是一場金門鄉親友好大會,我們補請只是個幌子。

 



去敬酒時,陪我們敬酒的長輩全部擋在前面,我跟新郎在夾縫中與賓客相見,這是怎麼一個回事啊?我跟C好無奈。

 



不過算了,喜酒的菜很好吃,我跟C又很甜蜜,像再結了一次婚,其他的,長輩們開心就好。

 



今天的照片記錄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