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武陵櫻雨

這篇網誌呢!是我坐在車子裡,用筆電打出來的。

 



至於為什麼要在車上打呢?因為我人正在武陵農場,跟C還有志豪來拍櫻花,結果遇上寒流,而且大雨大雨下不停,櫻花被無情的雨水打得垂頭喪氣,我們也是。

 



但是男生畢竟還是比較耐寒,而且他兩人拍照的熱情我是不想去比啦!所以現在他們繼續撐傘去拍照,我則留守車內。

 



今天其實有兩件大事發生,第一件就是──C的手機掉到水溝裡了!!!!

 



凌晨出發時,C把手機交給我,讓我跟志豪聯絡。講完電話後,我就先塞在右邊車門的小凹槽裡。之後接到志豪,我們去7-11買早餐。回車上時,C幫我開了車門,當時風雨交加,我只想趕緊坐進車裡,誰知道手一揮,C的手機就掉出車外,而且好死不死,車子停在排水溝蓋上……

 



C那隻號稱怎樣都摔不爛的手機就這樣掉入了臭水溝裡……

 



我很自責,C雖然不甘心又難過,卻也沒有多責備我,就這樣開上高速公路。

 



另一件大事則是──我忘記帶化妝包了!也就是說,這兩天的武陵農場之行,我都要以素顏面對眾人。當我想起來自己沒帶化妝包時,我的兩隻手是抱頭的狀態,好想死啊~

 



接連兩件衰事把我出去玩的興致完全打壞,中途志豪下車去上廁所,C從駕駛座抱著我,我就哭哭了,跟他說對不起。C說沒關係,他很愛我,不用在意。

 



這男人也太好了吧!!!(真希望掉進水溝的是我的手機,這樣我就有藉口換手機了XDDD

 




 



---------我是隔一天分隔線---------

 




 



上面的內容因為打到一半,兩個男人就拍完照回來了,所以暫停。

 



再次開始這檔,已經是隔天了,也是就是二月十五號。(結婚一個月了耶~)

 



昨晚我跟C想起昨天是情人節,兩個人根本都忘記這回事了。為了慶祝彼此第一次情人節有情人一起度過,我們抱抱然後睡著。(這不是固定行程嗎?)

 



今天的天氣好多了,雖然氣溫還是6度多,但是太陽不時會露臉,櫻花也「不拎不拎」了起來。

 



C吃完早餐,就又衝去拍照了。我還是選擇待在有電毯的小木屋裡,把這篇網誌打完。

 



反正我大概拍半個小時,體力上限就緊繃了,等到正中午,太陽正旺時,我再來個告別一拍即可。

 



旅行總是充滿著意想不到的事情,有可能剛出發導航就壞掉,有可能天氣不好,有可能住到爛房間,有可能遇到不友善的遊客。但相對的,因為有這些考驗和不確定,記憶才會更深刻,遇到幸運的事情時,也才會更加感動。

 



好開心交到一個這麼愛趴趴走的男朋友(現在是老公),能和他一起開拓眼界,是幸福的。

 



充滿粉紅色以及素顏妞照片在這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