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可愛的男人

前幾天,斑比在和我傳簡訊的時候,寫到:

 



「這手機裡沒有遊戲耶。」

 



不知道為什麼,從斑比拿到他的「三星黑」,就是那隻新手機啦!我自願地擔任起了他的手機專員,幫他調整版面還有設定一些功能……可能是我比斑比早用這款手機一週;可能是我怕斑比不會用。

 



最可能的,是我想當他的小天使。

 



所以當我聽到斑比抱怨這手機裡沒有小遊戲,馬上帶著親切微笑回答道:「請交給小女解決!」

 



昨晚斑比坐在我身旁,我拿著他的三星黑,用我家的無線上網連線,找到好多Android專用的小遊戲。斑比有點小興奮地在我耳邊說著:「有這個遊戲耶!哇!還有這個……」頓時,他變成一個小男孩,而我真的是他的小天使。

 



最後斑比下載了象棋、西洋棋、麻將、接龍,都是益智型的小遊戲,我很慶幸他對「殺殭屍」沒有興趣,雖然同樣都是小遊戲,但就像「九把刀vs.張愛玲」,Level是有差別的!!

 



下載以後,我每個遊戲都開來看看,測試能不能正常運作。斑比每看到一個遊戲,都想馬上開始玩,我只好一直制止他,真的很可愛耶他!

 



最後都用好了,他只要抱著我,說一句「老婆謝謝~」就彷彿全部都值得了。

 



我聰明又可愛的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