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只做熟客

這是一篇好笑的摩鐵遊記。

 



話說兩個月前,我跟斑比去加油,被送了一張摩鐵的折價卷。休息折抵100元這樣。

 



我們把折價卷收著,想說也許有天可以去嘗試看看。

 



因為折價卷快過期了,斑比跟我昨天決定去享受一下。我們開著車,在雨中找著一間沒去過的摩鐵……

 



其實結了婚以後,去摩鐵的感覺還滿妙的。因為剛剛在床上還抱著,為了打一炮刻意開車出門,還花錢,真的很奇怪。不過有些摩鐵的設施和情境是家裡沒有的,所以去摩鐵是買一個氣氛啦!

 



這間摩鐵很難找,在「XX七街」──我們看到了「XX六街」、「XX八街」,但就是找不到七街!!!

 



繞了半天的斑比忍不住說:「這間motel是只做熟客嗎?」超幽默的他~

 



好不容易找到了,我看門面覺得很不賴,可是一問之下,價錢卻讓我抱持懷疑的態度……

 



不是太貴,而是太便宜了!

 



休息3H只要580元!這是在桃園市耶!又不是草屯!(其實草屯也有很貴的motel

 



扣掉我們的折價卷,只要480……這不是跟「快活林」的價位一樣了嗎?(快活林是內壢-桃園(台鐵沿線)看得到的一間老舊摩鐵,它在我心中是數一數二的恐怖摩鐵)

 



我和斑比不安地進了摩鐵,倒車入庫、拉下鐵門、換脫鞋、上二樓……

 



哇哩咧!好簡陋~~而且讓我跟斑比想昏倒的是──沒有浴缸!!!我們除了來一炮,主要還想要泡個澡啊~

 



沒辦法,既來之則安之。斑比又說出了名言:「這還不是我去過最爛的。」對對對!最爛的那間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因為某人那天插兩下就洩了,還怪說是房間太差~

 



---------以下進入20--------

 



我先去洗澡,包著浴巾出來看到他居然在上網看鏡頭,只差沒用踹的,叫他快點去洗!

 



某人去洗澡後,我躺在床上,覺得心情跟以前真的不一樣了。

 



以前來摩鐵,雖然也是經驗老道了,但總有一點點偷情的fu。現在跟我一起來的人身分是我老公,少了一點危險的刺激,多了一點安心感。並不排斥這種轉變,人生總是要往安定的方向走,這是郝康德說的XDDD

 



老公光屁屁出來,包也不包一下,想想以前我們多害羞啊~還會把內褲穿回去呢!

 



我們因為感冒,已經好久沒有打啵了,昨天終於好好地親上幾回~kiss真是會讓人有種甜蜜的感覺。我和斑比接吻時,我偷偷睜開眼,用餘光注意著他的小弟,果然是在接吻的過程中長大的耶~

 



話說斑比幫我服務的技術愈來愈好了,昨天居然不到五分鐘就高潮。看到斑比臉上那得意的神情,真是好笑。

 



他不讓我幫他服務,或許是等不及的緣故,就進來了。最近我們一開始都沒戴,有時候只是玩玩,不射。如果要射,斑比就會去戴套子這樣。

 



可是某人昨天居然做到一半猛然地把我推開,還大喊:「不行!」

 



然後就噴了……

 



我驚魂未定地看著他的大砲,老娘我爽到一半現在是怎樣?這小子還給我用喘息的聲音說:「幫我打出來,快!」

 



所以我只好用手……幫他噴在他自己的肚子上!這是報復!斑比虛脫地哭說:「哪有人射在自己的肚子上的啦!人家都麻是射在女生的胸部或是臉上……」(打到這裡忍不住又大笑了)

 



休息時間還剩兩個小時,某人卻已經繳械!我去洗澡,放他一個人(虛脫的殼)在床上睡覺。

 



洗乾淨後,我心想,怎麼可以這麼容易就放過他?於是我又黏到他身上,要求再來一發。誰知他居然回應:「可是現在硬的話,弟弟會痛耶!」

 



他的毛病真的很多!

 



既然大砲不能用,那用舌頭可以吧?在我一盧再盧的結果下,某人起身開始幫我服務。

 



一開始他側躺在床上,說他好累,要我自己把屁屁湊過去,自己橋角度,笑死我~~~XDDD

 



這次一樣很舒服,而且他在我已經舉白旗投降後,還硬抓著我又吸又舔,把我弄得像條蟲一樣在床上扭來扭去。最後,他從我下面爬起來,說了一句超級經典的台詞──

 



「爽死妳這個小淫娃!」

 



這男人什麼時候被我污染成這副德性的啊?我到底該懺悔,還是高喊哈雷路亞?想當初,他連摩鐵都沒進去過啊~

 



之後我們又抱抱、親親,聊了好多當初剛交往時的事情,一整個甜蜜到不行。

 



某人說,他前女友在床上跟死魚一樣,所以當他遇到我,第一次跟我發生關係,他的OS是:「哦?這女的會叫床!」

 



我只能說,算他上輩子、上上輩子有燒好香!遇到我!

 



好笑的摩鐵記,到此告一段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