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白色大大隻的

我換新手機了

 



小白金最近已經進入動不動會自己關機的狀態,加上一波波的智慧型手機風潮襲來,要不是因為愛情已經佔滿我整個腦袋,否則我怎麼可能會放任自己這樣「墮落」下去?

 



因為斑比的手機上週被我摧毀了,所以昨天週日我們就一起去買手機。

 



斑比原本那隻是耐摔的NOKIA,所以一進到店裡,我們參考的也是NOKIA。不過看來看去都沒有適合的。

 



我晃過去看一下智慧型手機,沒想到斑比也緊黏在我身後。我們看了一款三星的,外型挺美滴,沒有搭配上網方案,中華電信續約的話價格是6900

 



聽到這個價錢我就卻步了,畢竟小白金還可以撐一陣子,而且我的手機真的用不到「上網」功能,一點也不想被FB制約。

 



沒想到斑比說,只要我喜歡,就買吧!(他買單)我不敢相信地猛問他,真的嗎?這麼貴耶!他怪我太大驚小怪,還說他之前買戒指時不也是這樣嗎?只要是我真的很想要的東西,他都願意買給我,即使他自己根本不可能去花這一筆錢。

 



這男人,我真的嫁對人了~

 



聽了我跟斑比的對話,店員終於忍不住講了一句:「如果搭配遠傳的方案只要2900哦!」

 



我跟斑比眼睛一亮,差這麼多?

 



……我們就一起換到遠傳吧~(手拉手)一人買一隻這樣~

 



所以我跟斑比現在用同款的手機了!這就是傳說中的「夫妻機」嗎?(應該沒有這東西吧?)

 



用慣樸素手機的斑比,不敢相信地看著我用指腹操作的那隻大手機,他居然也要用這種手機了耶!

 



一黑一白,好配哦~

 



斑比看著我捧著新手機開心的樣子,一直在旁邊唱著歌,歌詞是:「瑪琪有了新手機~瑪琪有了新手機~」XDDD

 




 




 



老公~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