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老公不在家

這句話是從「大人不在家」演變而來的。

 



週六跟央兩個人去板橋星聚點唱歌。

 



4個小時一個人只要299,好便宜啊!!而且食物有熱炒耶!比好樂迪的好吃多了。

 



央原本很擔心,只有兩個人要怎麼撐過4個小時,但以我的經驗,根本是輕而易舉的啊~XD

 



果然!當時間只剩下1小時,我們的歌單還有3頁!

 



整個高潮在我演唱「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時來臨,央稱職地扮演著瘋狂歌迷,而我激昂地高歌,光兩個人也能夠嗨成這樣,真不容易。我說如果有人從門外經過,一定會以為這是10人的包廂XDDD

 



唱完歌,我們去買牛仔褲。買完牛仔褲,我們去隔壁買平價網拍衣。

 



我受不了大量陳列的商品,總覺得一定要買個一兩樣才行!這是什麼病啊!!!

 



在店裡,我說想買黑色的圍巾,央馬上拿出一條質感超好的黑圍巾,說要送我。一問之下,那居然是資生堂美人心機的滿額贈品!這麼難得的東西他居然要送我?太感人了好嗎?

 



(此時旁邊有位歐巴桑居然伸手摸了央的圍巾,以為那條是店裡的商品……歐巴桑!鬆手!)

 



為了報答央,馬上決定買件衣服給她!禮尚往來,愛滿胸懷~

 



之後又在隔壁買了耳環、髮箍,還有兩雙超級便宜、好穿的娃娃鞋。我真的是買瘋了。

 



大包小包拎在手上,我們去板橋環球購物中心找間可愛的餐廳歇歇腿。

 



好像是叫做什麼「貓、巧克力」的店XD

 



聊得很滿足,我們準備打道回府。可是環球2F的店我都沒有全部逛過,於是又哀求央陪我晃一晃。一晃之下就買了一件外套,很可愛的外套哦!!

 



要分別前央說,我今天根本就是老公不在家,出來發洩的老婆,哈哈哈,還真有幾分那種感覺。

 



很開心的一天,照片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