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好久不見老師們

我真是太高估我的愛鞋了。

 



那雙淡紫色的高跟羅馬鞋,我以為我跟它處得不錯,沒想到它今天還是反咬了我一口……不過不能怪它,是我硬要它帶我走這麼多路,它明明是一雙「坐車鞋」!

 



Anyway,今天我去台北見老師們,分別是高老師和AKRU老師~還有昨晚臨時加入的神祕嘉賓小熊,會不會太幸福了?

 



我與高老師和AKRU上次見面是在一月,跟小熊是在……去年四月三十……

 



今天的餐廳是我選的,一間在敦化南路巷子裡的日本料理-「鐵匠」。因為太想吃大阪燒,就從雅虎生活+挑了一間,結果還算好吃,但價位偏高,地點……第一次來好像都要迷個小路?








我很早就到了,而且坐到一台很妙的計程車,說我是他今天載到最漂亮的小姐──姑且不論他是不是真心的,我整個心情大好啊~真想丟兩百塊給他!

 



因為餐廳要到六點才開始營業,我就先到附近散個步,拍拍照這樣。












六點五分,我走進巷子裡,一眼就看出遠方的人是AKRU,太佩服我自己了,哈哈。衝上去相認以後就一起進到店裡,原來老師早就到了。

 



哇~大家都好久不見,還是都很年輕耶!(什麼鬼!)

 



小熊七點才到,本來想點沙瓦的她被我們逼著一起喝啤酒,而且還是大杯的,大家都是大人了啦~乾啦~

 



後來因為我要跟妹妹一起回家的緣故,很早就離席了,沒能好好聊天很殘念,可是看到大家真的好開心!下次還是喝下午茶吧!比較能聊天~

 



回程的電車上,跟老師聊了一些將來的事。很奇妙,同樣的事情從別人口中說出來,跟從老師口中說出來,後者的能量很強大啊!就有種「很受用」的感覺。

 



很開心的一個晚上,希望下次見到你們,我也有新的發展可以跟你們分享~







1 則留言:

  1. 心情好壞或同星座的影響?



    同樣的事情聽到別人耳朵,

    也可能完全不受用啊!



    寄照片給妳了,

    只顧吃,

    拍的太少...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