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佛陀筆刷第三彈-頭像

起因是小師妹跟我訂做了一張她的專屬桌布……

 



成品在這兒

 



她拿到之後很開心,就把桌布當成MSN頭像用,可是SIZE有點不合。「做生意」講究售後服務的我乾脆幫她做一張MSN頭像版本的圖。






 



放上去之後果然很漂釀!所以我就想說也幫自己做一張好了。






 



很有我的Fu吧!

 



然後我又想──既然我們兩個都做了,不如也幫其他人做吧?

 



所以就有了以下幾張:

 




Charlotte







 



WAWA






 




Lynn







 



KAORU



 



 



Ueiiang






 




Sandy







 



JIN






 



V






 



X








最後兩張是我多做的,身旁沒有V也沒有X

 



做到一半,我很自然地想起了Gossip Girl,然後腦中就響起了xoxo跟片頭配樂,哈哈哈~

 



有喜歡的話,就拿去用吧!(也可以當Facebook的大頭貼哦!)







 


8 則留言:

  1. 超愛的!!!!

    那個紅通通的真是合我胃口!!!

    回覆刪除
  2. 哈 你還是幫娃用了耶 真是有良心的生意人~



    其他顏色也好漂釀喔 漂釀漂釀~

    回覆刪除
  3. 最近對電腦繪圖這麼用心

    是不是想改行了呢

    反正換支筆

    作家畫家都佳啦

    乾脆來我這裡考設計創作研究所



    昨天才和AKRU及幾位COSER吃飯

    因為她們和貴婦團不搭

    所以沒找妳

    事實上

    之前小熊上來

    我們也選吃到飽的

    風格和妳不符

    加上臨時才被告知

    也沒找妳



    那就等妳約時間

    我週六都可以

    若是拍照9/26 10/31 11/7....

    都可以喔



    對不起啦

    留言版那邊要登錄

    只好來這兒

    回覆刪除
  4. 黃啾真壞心 居然不幫我做=.=



    感謝師妹 我取走啦

    不過我也挺喜歡Lynn的背景顏色跟圖案

    每張都有特色啦!!!

    回覆刪除
  5. 好開心!!我有兩張!!!!!

    回覆刪除
  6. 老師實在很厲害

    知道我前幾天不小心按到電視的好利克

    好想再拍一次....

    (非常怨念的角色,明明很喜歡卻被錶XD)



    只是四月一日不知爹爹有機會把他出出來嗎~~

    不然就我們也行!!!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翁娃其實喜歡藍色~)

    回覆刪除
  8. 3q3q 真開心

    這顏色真的還蠻適合我的:D

    也可以預約粉紅色嗎:D



    翁娃娃 你在fb搶了我的吳尊

    現在又要我的咖啡色

    把吳尊還給我~~~~~~~~~~~~~~~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