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南方吸血鬼-意外的訪客

這是讀後心得,有很大的雷啦!

 



GOD DAMNED ERIC !!!!!!!!!!!!!!!!

 



昨天晚上我終於忍不住,一個人坐火車去桃園,在誠品買了南方吸血鬼第四集!然後馬上衝去星巴克開始讀。

 



雖然我在很多地方都已經被雷得差不多了,可是自己一字一句的閱讀還是有很大的不同!!!!!!

 



Eric失憶之後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

 



Sookie十指交握入睡是怎樣?用頭髮摩擦Sookie的大腿是怎樣?紅色的緞面內褲是怎樣?

 



要死了啦!鼻血都快流光了!

 



Eric根本是高級的應招男啊!那些無辜的表情還有無與倫比的好身材……是要讓讀者覺得等到第四集是值得的嗎?

 



中途傑森失蹤我一點都沒在care啊!沒有Eric的鏡頭都用速讀的速度帶過,直到Sookie回到家,跟這個金屋藏的「椒」(太辣了)展開繾綣之夜才放慢速度,仔仔細細的閱讀,深怕漏了什麼細節。XDDDDD

 



我覺得電視版的Eric演員要負很大的責任!雖然看的是文字,可是想像力豐富的我就好像在看電視版的演員在我面前上演一樣啊!哦~Eric~~(對,是叫春)
















結果最後Eric還是要恢復記憶的,可憐的Sookie……那些春宵、Eric說過的情話、甚至求婚,都成為一場空。她還要在Eric面前強顏歡笑,當做什麼都沒發生……我都快哭了ok

 



影集第二季已經播畢了,劇情改掉超級多,已經被戲稱為南方吸血鬼的「同人誌」。但這些我都不管了,只要SookieEric最後還是會配成一對就好!只有這個不能改啊啊啊啊啊~~~~

 



期待據說12月會出版的小說第五集。







嗯,整篇心得都沒提到一次Bill的名字,很好!







2 則留言:

  1. 我非常開心男主角成為ERIC!!!

    老男人還不是我愛的菜 尤其劈腿後就更不用說直接掰掰啦!XDDDDDDD

    這樣惆悵的結局我還是等第五集一起看好了....

    回覆刪除
  2. 跟你透露會有第3男主角來著!!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