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佛陀筆刷好好玩

PHOTOSHOP的筆刷可以再更好玩一點啊!一整個下午都在





好像已經很久沒有來個後製特輯了,今天就跟各位分享一下我用筆刷玩出來的成果啦!





首先是我的繆思女神-迷迭。



我下載了一系列的翅膀筆刷,都很飄釀~先試一種給大家看看:







(攝影師-右右。照片來源



因為背景是白色的,所以翅膀只好以灰色來表現。

如果是黑色的,就會變成墮落天使了。(有自願當墮落天使的請找我報名,還要附上適合的照片謝謝)



我把左半部的背景用大片的筆刷擋掉,這樣天使就有突出的視覺效果。







接下來是各種筆刷的嘗試,我選了一張很適合加插圖的照片:









我做了三種加工:















都會風的、留言板式的、花卉插圖的都試過了,你最喜歡哪一種呢?





我還下載了一種超級可愛的插圖,我把它應用如下:





太口愛了,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在玩筆刷的時候,會因為太想每種筆刷都用上,而讓畫面擁擠,這時候就要冷靜下來,還是以"美"作為最高宗旨才對!

最後我做了一個光線和景物的加工,原圖是長這樣:









而我改成:







有發現嗎?多了炫光跟飛鳥,感覺這張照片更完整了!






終於打完了........無名最新的po文程式真的是他媽的難用!




這篇網誌中有入鏡的捧由,如果想要有加後製的圖片請跟我索取~



2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好讚!!!!

    回覆刪除
  2. 好讚好讚~~~

    我要拿來當我的電腦桌布!!!





    最後一張也好棒,好像明信片~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