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倫巴讓我瘦

今天是充滿刺激的一天。

 



妹妹現在在台北的True Dance舞蹈教室學跳舞,今天她邀我跟她一起去體驗一堂課,我去了,整個被嚇到啦!

 



我妹會到這裡學舞,是因為劉真也是老師之一。(還有kimiko跟藍波呦~)

 



我今天可是著布鞋去台北的哦!如果被你們看到,你們一定會認不出是我!哈哈哈~

 



出了忠孝敦化捷運站,我跟我妹就被一個迎面走來的大正妹給打擊到。那個女孩兒應該稱作高檔版的東區妹!(東區妹的解釋請往這)身材玲瓏有致,大概有170cm,妝也化得很完美,重點是五官好立體,有可能是模特兒吧~我當時可是幾乎素顏啊!敢以這種面貌出現在東區的我,也算是勇敢的吧!(也可稱作有勇無謀)

 



進到True Dance,我一路驚嘆啊~

 



好高檔、好漂亮、好時尚哦~~這裡就是貴婦們的運動天地嗎?(內壢小村姑口吻)

 



換好衣服了,到明亮又乾淨的教室準備,當時我還不知道接下來會遭受到多大的打擊XDDDD

 



我們今天上的是倫巴,我是在連倫巴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去跳的。

 



我妹換上了她的「舞鞋」!就是有Bling Bling水鑽的那種高跟鞋!我整個傻眼,那我怎麼穿布鞋啊?

 



接著其他「同學」都一一進了教室。這堂課同學的平均年齡:45歲!可是每一個都化大濃妝,而且身材超級苗條!髮型都「ㄙㄟ斗」得超美的……舞衣也都很緊身~即使有小肚子但屁股都在比翹的……

 



我妹第一天上完課回到家裡,發了瘋地跟我形容這些媽媽們的樣子,我當時完全無法感受到啊!今天才真正的被嚇到了……

 



這時候已經不是什麼「青春無敵」一句話可以反駁的,那些媽媽們跳起國標的身段……我只能用「妖媚」來形容了orz

 



相較之下,我整個是肢障!超笨重的,而且還穿布鞋,自信心嚴重被打擊……我連最基本的8字扭都不會啊啊啊啊啊啊~~~~

 



我有偷聽到那些媽媽們的對話,每個都是貴婦啦不用說,小孩都馬出國留學的。不是貴婦哪有這種美國時間來上課啊~我也要叫我媽去學國標,能成為那種歐
巴桑實在
太太太太酷了!

 



-*-*-*-*-*-*-

 



上完課以後,我帶著有點亢奮、有點驚嚇的心情離開了舞蹈教室,跟我妹到明曜百貨後面去吃午餐。

 



我們去一個鳥籠都沒有的「鳥籠餐廳」,我點了早餐套餐,只有一個可頌跟兩片火腿。激烈運動以後應該會餓到肚子咕嚕咕嚕叫,可是我卻一點胃口也沒……因為我受不了當一個26歲的胖子!!!!!!

 



我要瘦!!!!!!!

 



之後因為「鳥籠」的咖啡很難喝,我妹一氣之下就說要去找其他的咖啡shop喝咖啡。所以我們就去其他餐廳續攤。東區真的有好多可愛的餐廳哦~台北人真幸福。

 



不過我覺得很奇怪,禮拜一的下午怎麼東區的每間餐廳都是滿的啊?台北人都不用上班的嗎?

 



還有啊!東區人真的很國際化耶!我聽見隔壁桌兩個女生用流利的英文聊天,這就算了,連服務生彼此之間都用英文對話,是怎樣啊~~東區有頒佈「講一句英文給十塊」的獎勵嗎?如果給日本人到東區聽到滿街的人都在講英文,不把他們嚇死才怪XDDDDDD

 



-*-*-*-*-*-*-

 



喝完咖啡,我提議到敦南誠品走走。不管是哪間誠品、是不是上班時間,人都很多!!!!

 



逛完誠品,我們又跑到復興SOGOWindow Shopping

 



我跟我妹在MANGO分別看上了獵物。

 



我的是一件超挺、超有腰身的西裝外套,可是要四千多塊!我買不起!我妹看上的是超級高腰的窄裙,結果上半身的拉鍊拉不起來,只好作罷。(一個是金錢問題一個是DNA

 



兩個人都帶著怨念出了MANGO

 



我因為太想要那件外套肩膀又開始痛了,之前在銀座逛O1的時候就曾痛過一次,今天又來了。我坐在供客人休憩的長椅上萬念俱灰,簡直跟頭髮染壞了的霍爾一樣,只差沒有綠綠的黏液跑出來。

 



當時我的小宇宙正在低調地爆炸著,今天真的受到太多衝擊了。看太多正妹、太多漂亮的衣服……

 



我要瘦下來!!!!

 



這是我很清楚而且很堅定的一個結論。

 



回到家以後,我也沒吃晚餐,就開始玩一個小時的wii fit,然後把塑身霜拿出來狂抹。

 



給我兩個禮拜,我一定要瘦到48kg!!!!!

 



YOU WILL SEE!!!!!!

 




 



今天的照片在這裡(從前兩天的照片開始呦!)



2 則留言:

  1. 只要是燃燒脂肪的運動

    管它倫巴或洽洽

    持之有恆地作下去

    就一定會瘦啦



    下午我是在泳池畔跟妳打電話的

    今天游了2000m

    我大魚大肉都是靠這個ㄚ

    回覆刪除
  2. 我也在減肥呀

    連我最愛喝的bubble tea都戒掉了

    不過因為運動量不是太足

    所以我給自己一個月兩公斤的要求

    我只要瘦5kg就好~~

    也是一條漫漫長路呀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