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點石成金

這是非常值得記錄下來的一件事。哦!這是炫耀文!

 



今天早上我爹在玩他最愛的連環新接龍,我妹就「掛」在他旁邊的沙發上對他發嗲~她要求我爸帶我們去玩「點石成金」的遊戲。

 



「什麼是點石成金?」我爸跟你們一樣都這樣問了。

 



這來源是大S上娛樂@亞洲時,分享的一個小故事──

 



有一次小SMike出國去玩,把Elly托給大S和徐媽媽帶。那幾天剛好一直在下雨,大S覺得Elly又不能出去玩又想念爸媽很可憐,就帶她去玩具反斗城玩「點石成金」的遊戲。

 



Elly到了玩具反斗城,睜大了雙眼問道:「姨媽,Eily可以買什麼?」

 



S就說:「只要妳想要的東西就用手去指,然後就會變成妳的了。」

 



當天Elly買了一整車的玩具回家──這就是點石成金的由來。

 



我妹講完這個典故之後,繼續施展她的盧功,終於!我爸答應了!

 



他要帶我跟我妹去新光三越玩點石成金!!!!!!

 



可是額度上限是一人五千。但也夠大方的了!

 



這是第一次由我爹帶著我跟我妹一起去新光衣蝶,超妙的。有點緊張又有點興奮!

 



我妹先在契爾氏買了她的保養品,我趕快到Miss Sofi看我的鞋~結果週年慶還沒開始,我覺得太不划算了,於是就改買CHENAL的粉餅~

 



哇~這幾天才有了念頭要買粉餅,居然馬上就可以達成!而且不限品牌~徜徉在整間百貨公司裡,不用擔心預算,這種感覺……太ˇ棒ˇ了~

 



結果那一盒黑黑的粉餅價值NT 1,700 ……這種價位,如果是我自己出錢,絕對買不下去的好嗎?

 



然後上樓,到了3F ,我妹宣布:點石成金遊戲正式開始~XDDDDD

 



雖然剛剛已經花錢了,可是看到衣服們就是有種「這才是真正的消費」的感覺!

 



到了我的愛牌──Gray Magic,我試穿了一條絲綢質料的抽繩七分褲,很好看!買!

 



Gray Magic的衣服……很貴!在3F 這麼多櫃位中,算高價的。以前我走進去都要先問折扣,然後避免看到當季的衣服,每看到喜歡的都一定馬上翻吊牌。

 



可是我今天完全不用綁手綁腳,想試穿就試穿,也不用先看價錢……太爽啦~

 



我爸刷卡的時候差點沒吐血,因為那件打八五折以後都還要三千多塊,他結巴地說著「一條褲子要三千多塊?何況那還不是長褲?」

 



唉呦~這是新光三越耶~而且是你女兒看上的品牌,當然不會便宜到哪裡去囉~

 



我的「扣打」已經用光了,開開心心地跟我妹去0918買洋裝。

 



0918我爸居然自己拿起了一件外套要我試穿,結果很好看,他又拿了另外一件給我,當然,還是很適合我~他說如果要買這兩件外套,那他這次出國(去南非)就不買禮物給我們了,短視近利如我們,馬上就答應啦~(畢竟他買的名牌包我們真的不敢恭維XD

 



不過外套他想等週年慶再來刷,櫃姐說會幫我們保留。不管那兩件大衣會不會變成我們的,我都覺得我爸帥呆了,他那種大器的姿態和口吻,沒有幾個爸爸辦得到啦~

 



結束了點石成金遊戲以後,我跟我妹都大讚我爸的豪氣作風,一直不停地說他的好話,我媽參加完同學會以後聽我們兩個說得天花亂墜,只有搖搖頭的份。

 



雖然我媽帶我跟我妹去新光衣蝶消費的金額絕對比今天多,可是她事後總是會後悔萬分,抱怨連連,因此那都變成很糟糕的回憶,或是吵架的禍端。

 



反觀我爸,這點石成金的遊戲太成功啦~完全沒有糾紛,而且今晚做夢也會笑。

 



這一切其實要感謝我妹,要不是有她又盧又撒嬌,哪會有這麼棒的一個經驗呢?

 



妹妹萬歲~爸爸萬歲~大S萬歲~

 



我開頭就說過了,這是炫耀文。

 


2 則留言:

  1. 好夢幻的點石成金的遊戲XDDDDD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喜歡0918的衣服耶



    在日本叫LETS ROSE的樣子

    可是怎麼衣服STYLE差很多~

    有個大器的爸爸真不錯: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