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挑不挑

有人說:如果女生不這麼挑,交個男朋友不是難事吧!

 



意思就是在說:妳到現在都沒有男朋友,是因為妳太挑了!

 



雖然這個理由比「條件太差沒人要」來得好,可是我也無法接受。

 



什麼叫不挑?

 



原本喜歡的是趙又廷的長相,但今天有一個男生長得像阿龐,我就「不挑」的跟他交往了。

 



這是什麼心態呢?

 



是因為這個長得像阿龐的男生在其他條件上打動了自己嗎?還是因為他追自己追得很勤?

 



又或者,大多數的人都是因為怕寂寞,才「不挑」的跟別人交往?

 



我想這可能跟「目的」有很大的關係。

 



如果今天最重要的目的是排遣寂寞,那麼就會牽涉到「不挑」的問題。(只要有人陪就好)

 



如果今天是想遇上一個懂自己、愛自己,自己也愛他的人,那怎麼能叫「挑」?

 



那叫做遇不到。

 



如果勉強自己跟一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我想,那會加倍的寂寞。

 


6 則留言:

  1. 我覺得最近新出的"拜託小姐"(尹恩惠演的)那部裡面的主女角

    氣勢、打扮跟你很像XDDDDDD

    但我覺得男主角很不好看.......

    回覆刪除
  2. 是韓劇,在PPS上就有了!

    回覆刪除
  3.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回覆刪除
  4. 好心疼.. 給你相親?

    回覆刪除
  5. 如果這是在FB發表

    我想我會給你100個讚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嘛

    回覆刪除
  6. 真的 真的說的太好了

    什麼叫做太挑呢 其實就是心動不心動的問題啊

    如果遇到一個讓你心動的 其實長像什麼問題都不會是阻礙了



    我現在還是很在意友沒有心動這個問題耶大家都跟我說感情是培養的

    我懂 但是我就是想要找到那個讓我心動的人啊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