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內壢後站

是一個很適合外拍的地方。

 



為各位在尋找外拍場地的攝影師和麻豆場勘了一下→








要平行線有平行線,要垂直線有垂直線,還有錯綜複雜的鐵橋,到了晚上更是科幻感十足!

 



平常人煙稀少,很適合 三兩 攝影師跟麻豆來拍照!

 



以上是內壢人的工商廣告時間!

 



坐在公園的石階上,我好懷念「小公園班底」,懷念那時的快樂。可惜內壢後站的公園太晚才蓋好……

 



我拿著小F88在到處拍照時,覺得自己好沒有份量哦!如果今天拿的是單眼,我可能就有勇氣去跟我想拍的路人搭訕,請他讓我拍一張。

 



-*-*-*-*-*-*-*-*-

 



其實為什麼會拍這些照片,是因為最近吃完晚飯都會出去散步,幫助消化。

 



我的減肥大計還在火熱地進行著,wii fit也玩五天了,體重上並沒有明顯的變化,我把期待放在下一週。

 



每天對自己喊話:Yes I can!!!!!!!

 



-*-*-*-*-*-*-*-*-

 



今天我在我家門外的金桔樹上看到兩隻XX蟲,因為我媽早就警告過我,所以沒有很驚嚇。

 



我沒有視而不見,我鼓起了所有的勇氣,站在 一公尺 外看著牠進食,直到我想吐、手腳發麻,才離開。

 



我試著把牠擬人化,想像成迪士尼頻道的芭比公主穿著綠色洋裝……我很努力了……

 



但還是不要靠近我。





2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