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寫完了

快來恭喜我吧!

 



這次從計畫到動筆花了兩個月,超久的啊!不知道在耍什麼賴。

 



然後從動筆到截稿,花了不到一個月!才二十幾天而已!好佩服我自己。

 



第一本(十萬字)我斷斷續續寫了一年!第二本(六萬字)也拖拖拉拉寫了三個月……居然!第三本我只花了一個月不到耶!

 



每天告訴自己一定要寫三千字,密集的寫,雖然壓力很大,可是速戰速決!

 



完稿的感覺真好~呀呼~

 



我接下來要瘋狂的玩電動還有看電影,還有看小說!I’m a free manor woman)~~~

 



今天傍晚騎小摺去拿百視達線上租片的DVD。迎著微風騎在和平的小鎮上,當時我超想歡呼的!

 



「我要去東京啦~~~」大概是這類的。

 



好開心~好開心~

 


4 則留言:

  1. 我上次寫一個月再多一個星期...

    這次...寫了快五個月才完工...

    那我要吶喊我要運動我要減肥!!!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我這書寫完我也要躲去國外睡一陣子!!哈哈!!

    回覆刪除
  3. 沒關係, 很多人都把我名字寫成 "晃"光. 你只是寫反了而已!!而且光彥也很好聽!!

    回覆刪除
  4. 恭喜恭喜~~~

    我也要減肥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