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大女人主義

新開了一個文章分類,叫「大女人主義」。

 



發覺自己是大女人主義,竟是這一年的事情。

 



好像是莫非定律,一旦察覺了,就接二連三的找到許多證據,還印證了過去的一些事蹟、行為,也許都是因為這個人格而起的。

 



我的女權意識很強烈……

 



所以看到女人被家暴會異常生氣,看到女人耍笨要男生保護也會心生厭惡,無法忍受自己在男人面前示弱。

 



不過這也可能跟AB型有一點關係,因為AB型的人總是有種沒來由的優越感。(照那個韓國的血型漫畫來說的話)

 



總之,我雖喜歡這種個性,卻也感到無奈,因為這樣好像不太受男人的歡迎?

 



我喜歡大男人主義,這點還是沒有變。我可以又當S又當M嗎?

 



也許下一本小說可以來探討這個問題。

 



至於我為什麼凌晨四點會坐在這裡打這篇網誌?因為我怕鬼,睡不著……大女人主義,但也怕鬼。

 




 



4 則留言:

  1. 大女人主義無所謂

    只要內心仍有一點小女人的存在

    還是可以找到幸福的



    小s跟陶子 不就都是這樣的例子嗎

    回覆刪除
  2. 妳最下面那個大珠小珠落玉盤是你用佛陀做出來的新花樣嗎?

    也太精緻了吧?

    妳其實是想轉行作珠寶設計師的對吧?

    (以上都跟正題無關)



    女人不是這麼矛盾的話怎麼會被稱之為女人咧?

    回覆刪除
  3. 你是看了什麼鬼片忽然怕起鬼來???

    這個時間不是你出沒的時候唷!(拍拍)

    XDDDD

    回覆刪除
  4. 歐吉桑只知道:

    人僅以男女分,通常相安無事。



    若是片面想要當大或小,對方又難配合,

    是否導致玫瑰戰爭開演?



    夫子在招兵買馬中,

    勞駕按一下連結(若違規請即刻刪除)

    想說:

    是否有幸能邀請您和您的捧由當麻豆呢?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