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大人的約會

我們在馬可波羅酒廊。

 



因為我跟未央都完稿了,而且米奇俱樂部也很久沒聚會,所以就選在昨天禮拜六一起到遠企的馬可波羅酒廊敘一敘。







(照片借用自遠企飯店官方網站)




我們先約在遠企的購物中心吃晚飯,然後才到遠企的38樓喝小酒。

 



可能因為我有跟大家形容過酒廊的價位,所以大家都特別打扮。巧的是,居然四個人都穿黑色的!

 



我很假會的把昨天拿到的假毛戴著,整個人很醒目,因為很少會有人留這麼長的頭髮,髮質還這麼好,哈哈哈。

 



因為戴著假毛又穿很高的高跟鞋,我還特別捨棄了台鐵而轉搭高鐵,怕太突兀!(高鐵從桃園到台北的票價是NT.135/台鐵是NT.52

 



我們的晚餐是吃拉麵,因為戴假毛不通風的關係一整個很熱!我的脖子都快燒起來了啦!

 



接著七點我們就到酒廊囉!

 



我妹是領台,終於讓大家看到她穿著套裝專業的樣子了,每個人都讚不絕口。其實她一直不下班,就是在等我們去讚美她~~開玩笑的啦!

 



我們被安排在入口旁的沙發區,很隱密,很舒適,超適合三五姊妹點幾杯調酒聊上好幾個小時的。

 



在昏黃的燈光和台北市的夜景的陪襯下,每個人看起來都更美了,以後如果要約會可以考慮來這裡,人人都變正妹,哈哈。

 



山寨版孫芸芸一拿起調酒,我們每個人都拿出相機猛拍,真的太像了~XDDDDD

 



我妹下班之後還來陪我們一起喝,聊到快十點才散會。

 



我們約了我生日那天再出來聚會,幫三個天秤座慶生,以及討論去日本的細項,也未免太令人期待了吧?

 



因為還沒拿到其他人相機的照片,所以先給大家看我相機裡僅存的照片→

 


2 則留言:

  1. 我沒有故意要在後面的意思XDDDDD

    回覆刪除
  2. 看的出來我完全腫了一圈嗎?

    (我堅持那是水腫)

    下次見面我一定瘦給你們看!!!!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